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老鸭头”行将构筑成功

(2019-03-20 14:47:39)
标签:

抄底

底部

股票

健康

牛市

分类: 实战交流

   大盘近期走势,正是之前预期的区间整理,且在本周三的重要节点,大盘出现要结束整理再度走强信号。

   技术上大盘构筑了“老鸭头”形态,所谓千金难买老鸭头,实际上指的就是牛回头性质的回调。尤其是牛市启动浪之后二浪回调,带来的是右侧难得的上车机会。对于踏空的投资者来说,牛回头你得上车否则后面主升就会必然踏空。“老鸭头”最终确立的标志是突破前高3129点,通常都是再现一根标起长阳确立主升。

  大盘60天生命线正在不断上移,目前以八个点的速度不断抬高,目前已经到达2722点一带,这意味着后市大盘即使回调,理论目标回调的空间也越来越小了。重个股轻指数正是在二浪回调中合理的应对策略,创新成长+券商+消费升级仍然不变,盘中的牛股不断攀升这种铁的事实确认三大主线地位。

  地产板块走强,是经济基本面转好的结果。地产销售数据转暖,虽然只是四个城市,但未来扩展到全国是必然的。本博上周末去了某楼盘售楼处,人流如织并同中介了解到,近期市场非常火爆,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经济基本面转好,大盘中长期走牛基础就更坚实了。这一轮上涨应不是单纯短线炒作,底部的量能也决定着这应该是新一轮大牛市的起点。中长线持股最赚钱,借牛回头加仓或上车后长期捂股就是赚钱的要诀。

  “老鸭头”真的构筑成功,之后的主升会比第一浪逼空更凶狠,更持久。

直播回顾  在3月18日       10:06提示的盈方微大涨,累计涨幅 10.6%。

                  在3月20日       09:16提示的达刚路机涨停,累计涨幅 9.97%。

直播路径:关注本人的微信公众号:gsfy68盘中定时直播,切勿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