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信号预示反弹向中期延续

(2019-03-05 14:59:22)
标签:

抄底

牛市

底部

分类: 实战交流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整理为主,最后半小时启动日内主升,最终再收一中阳。

    两市近200家个股涨停,但行情仍然健康。如此火爆行情,很多投资看空踏空或盲信不靠谱的过度恐慌言论过早出局,结果是在2700点之下左侧阶段本该潜伏布局时割肉清仓,在右侧阶段2700点到来又看空踏空,这一割一空的操作,完全是不会炒股思维主导的结果,让很多投资者错过赚钱或回本的机会,甚是可惜。对此,之前已经跟大家反复提示过,现在已经涨这么多了,再次提示大家不要想当然的想改变趋势。

    对于当前行情,政策面和基本面的分析就不说了,就只谈技术普及下炒股基础,以下技术信号决定大盘仍会延续反弹:

    一是MACD指标在80-100的强势区反复钝化,这是行情持续保持强势的信号,这同持续熊市的死亡拖拉机正好相反。

    二是昨日冲高回洗的上影线,是仙人指路性质,预示后市还会创新高。

    三是昨天向上跳空缺口仍未回补,如明天再不补,其延续性缺口确立,且同去年6月19日向下跳空缺口形成巨型岛转,未来行情会很大。

    四是今日收盘在3047点之上,这是转强节点,大盘结束整理仍将有反弹要求。

    五是券商板块仍是阶段小二浪整理性质,且主导资金非常有耐心蓄势充分,后市场大概率还有上扬要求。

    六是市场热点全面启动,但除少数涨幅过高个股外,绝大多数都是新启动性质,预示行情仍处于初期。

    七是总盘口买盘力度明显大于卖盘,且首档买卖量比是5:1左右,这是多头主导盘口的信号,也是主升阶段最佳的量比。

    八是今日整理从盘口来看,明显是借机吸货性质,从分钟级别走势来看,构筑阶段平底是行情继续向上信号。

    九是成长主线为代表的创业板再创新高,中期主升信号明确,主板也会补涨。

    十是大盘近期切入到长期趋势线压力区,但筹码锁定仍然良好,每次洗盘都未现明显放量而是缩量状态,筹码供不应求。

    十一是年线快开始走平了,向下牵引力度越来越小,向上开花形态良好。

    十二是大盘量能又达到4000亿左右,三角形放量明显,资金持续流入的信号。切割掉过度放量的量度线,投资者就看明白了。

    还有很多技术信号,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信号投资者要看明白,操作就不会太盲目盲从了。其实,金融供给侧改十万亿将从错配赶到股市资金池中,近期这点量都不算什么,不要一看到放量就害怕,要看放的量是出货还是吸货。

    综上所述,大盘反弹仍将延续,且有望向中期反弹发展,继续持股为好。类似今天这种行情,你手中个股没涨停,你应该会不好意思。但板块是轮动,你的股随时也会涨停,这就是主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特别提示:盘中直播,直播,直播,重要的事说三遍,尽在我的微信公众号:gsfy68,定期会有牛股分享,欢迎一起探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