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跳水的五大主因

(2015-09-17 14:59:35)
标签:

股票

a股

所致

大盘

上行压力

分类: 实战交流

  股市风云微信号:gsfy68每日推送市场秘闻,天天帮您选到涨停股的财经自媒体

  今日大盘总体走势正常,早盘探明低点后震荡上攻,下午一度拿下了3200点。正当投资者高兴希望看到涨得更高时,大盘突然跳水,直泄到收盘。

  走势很蹊跷,投资者难以理解。综合来看,应该是以下五大原因所致:

  一是担心美国加息。

  二是期指交割效应显现所致。明日期指交割,因空方有大量合约不得不裸平仓,因而砸盘降低平仓成本。如果是这个原因,属于恶意砸盘操纵。

  三是遇到压力区短线获利盘兑现所致。尤其是很多人形成了散户思维,总是在下午担心跳水,结果在2:30有机构资金有意砸盘引发。这说明目前投资者心态仍不稳定。

  四是有什么利空传言。这种传言很可能是空头有意放出或造谣,结果让大盘反弹夭折。

  五是主力资金主导震仓的结果。昨日收阳后,今日整理洗盘是必要的。为了减轻后市上行压力,在尾盘进行震仓操作,用急跌来清洗跟风盘。这属于投机,也属于利用资金优势操作。如果是震仓,后面会有大阳。

  技术上来看,如果是上述几个原因所致的结果,仍然不会改变大盘的反弹趋势,跳水属有惊无险,但需要相关信息进一步明了。美国无论现在加不加息,都不会改变A股的自身运行节奏。而对于做空资金为了避免裸平仓而进行的砸盘,一定得严惩,否则A股仍将还是原来的A股。

 附:近期很多私信给我的朋友们,如想盘中实时获取即将拉升大涨牛股,可关注我的微财讯APP,里面可以随时与我沟通。微财讯可以直接在苹果APP STORE市场和所有安卓市场直接搜索“微财讯”即可下载到手机上。

新浪财经推出新产品: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可以第一时间手机上看我的观点
大盘跳水的五大主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