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倒T线后准备迎接惊天逆转

(2014-05-08 15:03:51)
标签:

准备迎接

政策面

意图

请看

俱乐部

股票

分类: 实战交流

    大盘经过反弹再回踩过程后,今日走出了先持续上攻后持续回落的过山车走势,最终收出倒T线。这种走势,大多是市场步入调整尾声阶段,消化最后做空动能,由主力机构有意引导做出来的。之后,将会有确定性的反转结构出现,其演变模式有二:

    一是本周五或下周一现直接反转长阳,这种走势需要利好配合。

    另一种是再砸盘一次,最后挖个散兵坑,后反转向上。前者属合理演变,后者属投机主导。具体走势取决于政策面,更取决于主力意图。

    不管哪种走势,大盘已经处于右肩低点构筑最后时段,最终选择反转走势将是必然的。在目前阶段,不必对指数尤其是2000点整数关看得太重。对于目前指数来说,短线走势是绞杀散户和非理性盘的演变,实际上真正主导本轮行情的大主力资金,已经胜券在握,只等出手时机了。

    今日反弹属小涨,真正的大涨不远了,且上涨将超大多数人想象。

   只有掌握实用技术并跟上市场热点节奏才能赚钱。更详细和精准操作提示下载新浪show参看风云实战直播(点击详细查看房间号:469918,咨询请加风云俱乐部群135056254。切记只有新浪官方销人员才有权收费,其它房间均属假冒。公开直播房间为469928,每天下午15:30开放(周五本人主讲)。直播中传授操盘实战技巧、牛股分析提示、大盘趋势判断等经典内容等 史上多次逃顶抄底精典操作请看每日操盘实战直播提示》 ,验证实战能力

   无法视频的可关注短信同步提示的新浪Show高手订阅:股市风云>>>>>点击即可订阅股池个股频频涨停,越走越牛。最快捷的财经平台-飞讯财经信息中心http://t.cn/zRTiexw速度抢注中,注册点击:http://t.cn/8k247Z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