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088,252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月大盘将越走越强

(2013-08-02 15:00:38)
标签:

实质

分析能力

顺势而为

机会

房间

分类: 实战交流

    昨日放量突破之后,今日大盘高开上冲,后进行了分时缺口回补,但未完全补上,再度快速冲高后,主力打压指数主导再回踩,最终在下午临近尾盘补上,及时消除隐患并借机洗盘,为下周继续上攻创造条件。

    技术上大盘初现阳阴交错的斑马线结构,这是一种边洗边建仓边抬升底部的走势,属稳步上升形态。这种走势会越洗进攻越狠,从时间周期来看,本月大盘将越走越强,阳K线的长度也会越来越长。

    这些分析主要是针对主板而言的,而对于创业板,我们仍要提示投资者要开始转向战略性的阶段看空,逢高派发涨幅过高品种是不二选择。很多人能够在底部来临时制造恐慌,在顶部快来到时反而比谁更乐观,在创业板整体风险不断加大时,大谈大涨等过度乐观言论,易让没有分析能力的投资者追顶站岗。初步计算,创业板后市冲顶后会有调整到900点的要求,因此,这一板越涨大家越要注意风险。

    在战略性看空创业板的同时,我们继续中期战略性看多主板,尤其是新出现的主题机会和低估补涨机会。主力一手建仓拉升主板,一手从创业板派发这是很聪明的策略。从目前盘口来看,这已经是阳谋了,但大多数人仍未意识到市场的实质转变。

    创业板看空,主板看多,这属多头还是空头?实际上属平头,一切顺势而为,该坚定中期看多和应该看空时都不能含糊。

    重个股轻指数,掌握实用炒股技术并能捕捉牛股才能赚得更多。更多更精准快捷的关键节点同步提示、牛股股池,请参看新浪Show高手订阅:股市风云>>>>>点击即可订阅 特赢财富>>>>>点击即可订阅股池个股频频涨停,越走越牛。订阅用户独享每日新浪SHOW高手全天黄金时段视频直播,加入从速。主要内容是趋势判断、看盘技巧、个股分析和精选牛股股池等,下载新浪show,房间号451688。 14:00公开视频直播,房间号:447610,静待开启……。历史多次逃顶抄底精典操作请看每日操盘实战直播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