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翻身将收复六绝全部失地

(2013-07-05 07:04:50)
标签:

效应

估值

财富

石墨烯

底部

分类: 实战交流

   之前已经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市场会怎么跌下来就会怎么涨上去,这是由“六绝”调整的性质所决定的。投资者在六月末成功布局后,继续在大盘技术修复中捕捉结构性机会,并等待市场转向局部系统性机会,迎接“七翻身”的到来是合理策略。

    从技术角度来看,在不考虑消息面因素的前提下,大盘构筑背离有望在三个交易日内完成,下周大盘有望开始全面转强。从空间上来看,大盘反弹第一目标是2200点,第二目标就是收复全部失地2334点,之后就会可以剑指2444.8前期高点,突破后再构筑右肩整理平台为合理演变。

    操作上投资者在继续参与成长性主线和中报预增等赚钱机会的同时,也要开始关注估值修复的机会。市场一旦步入全面启动,除少数涨幅过高主力出货品种和垃圾股僵尸股外,大多数个股都会有表现的,这也是收复失地所必需的赚钱效应。

    本周大盘背离构筑成功后,主要目标就是收复6月24日阴线失地,实现底部构筑成功,之后将现持续连阳上攻可期,从而实现快速收复失地减少做多力量消耗的目的。

    在六月末提示大家围绕以下主线布局,事实证明大获成功:“重点关注的品种应以成长性和政策受益主线为主文化传媒、中报预增、酿酒、受益政策的光伏、次新股以及城镇化和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股仍是关注重点。手游、水处理、人脑工程、自贸区概念等有望新启动主题机会可继续关注。现在这些热点仍可继续关注但炒股过高的品种不必去追高,而是多关注新生热点即可,如特斯拉概念、干细胞、石墨烯概念等可供没布局好的或想调仓的投资者参考。主流板块可开始关注地产和化工。

    重个股轻指数,掌握实用炒股技术并能捕捉牛股才能赚得更多。更多更精准快捷的关键节点同步提示、牛股股池,请参看新浪Show高手订阅:股市风云>>>>>点击即可订阅 特赢财富>>>>>点击即可订阅近期股池个股频频涨停。订阅用户独享每日新浪SHOW高手全天黄金时段视频直播,加入从速。主要内容是趋势判断、看盘技巧、个股分析和精选牛股股池等,下载新浪show,房间号451688。 14:00公开视频直播,房间号:447610,静待开启……。历史多次逃顶抄底精典操作请看每日操盘实战直播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