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有一个右肩反弹可供出逃

(2009-04-22 15:01:39)
标签:

财经

股票

右肩

期货概念

缺口回补

分类: 实战交流

    只有今天这种走势,投资者才明白前期的提示:2500点之上是诱多。

    盘面很明显,就是一个拉动权重带动指数上冲后的一个派发的过程。市场主力已经由之前的诱多变成了赤裸裸的打压,其结果就是2500点之上的80个点将80%的人高位站岗。

    2570--2595区间是强压力区,象征性冲至这一区间引发的抛盘是属必然。今日放量下跌,顺势将上周一缺口回补,明天惯性下探之后,会有反弹供投资者出逃。

    这个反弹是右肩性质,启动的点位应在2440点左右,反弹所能达到的空间应在2520点左右,也就是说可以达到今天开盘价附近。这个反弹,带来的是短线超跌反弹机会,但其真正的操作意义是投资者二次出逃的机会,反弹之后还会下探。

    明天关注2450点的争夺,关注MACD、5日和10日均线是否交叉,其它技术指标也要注意定性,如果死叉成立,就是完成头部的最后构筑。

    避免贪心,不听信大行情忽悠先人一步离场,是最聪明的做法。大跌之后不恐慌割肉,而是利用反弹出逃又是理性思维。反弹之后不能再有过多期望而是见好就收是一个原则。

    2450点不仅是缺口支撑,更是趋势线所在点位,因此,明天多空在一区间的争夺,决定着后市是急调还是缓调。

    具有主线性质的板块,如世博概念、金融创新主线的券商和股指期货概念、消费主线调整之后还会走强,调整到位可以低吸。

    大盘进行二次探底,意在消化基本面利空,也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机会,这是后话。目前来说,继续坚持防御是最合理的策略。

    没来得及出逃的投资者也不必恐慌,还有一个右肩反弹可供出逃。到时别过于贪心,你就相当于今天成功出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