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升浪行情下如何操作

(2008-12-03 14:38:07)
标签:

股票

财经

主升浪

行情

日均线

分类: 实战交流

    今日大盘放量上攻,连破数关,完全验证了前期的系列判断。降息阴线的性质,已经得到明确,投资者要记住一点:技术的运用要适用于实战才行。比如扫货行情,就不能用数浪判断。

    从盘面上看,属全面开花走势,突破性行情就是这个特点。全天成交量突破800亿,量价配合理想,技术有望展开三浪反弹。

    深成指成功突破7000点大关,这一点位是重要压力位,突破很有意义。降息阴线被成功吞掉,意味着多头取得是后胜利,并完成了筹码的收集,行情还会进一步展开。

    只要不出大的利空,明日沪市再次有效突破60日均线应无问题。主升浪行情,持股为主是主要策略,但要注意适当调仓。

    在此基础上,提示投资者如下几点:

    一是利好经济会议品种,应在会议召开之前或当天及时兑现。

    二是今日注意三浪行情仍然是围绕投资和消费主线进行。如铁路板块是二次回补的行情。

    三是大盘已经突破前期提示的旗形整理上轨,将开始进行上升通道构筑。第一次回调的低点是踏空资金补仓的机会。

    四是注意板块轮动,及时将手中筹码优化,以达到获取更好收益的目的。

    五是坚持趋势确认的原则。

    六是下一个压力位在2000点,突破60日均线技术上会有回抽动作。

    事实再次让很多伪专家失去了脸面,提醒这些人,要减少忽悠,现在的行情是中小投资者难得的减亏和获利的机会,如果你没有把握,就请说话不要绝对。这一波行情,只要不是死空头,收益都会很可观。

    学会趋势投资,调整好心态,应对主升浪的到来,一年就这么一次。

    以下广告,可以不看。周六讲座,内容就是盘口语言和实战实用技巧,详见:http://www.zhiqianclub.com/channelh/ShowArticle.asp?ArticleID=27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