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任梁_KIMI
乔任梁_KIM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72,744
  • 关注人气:187,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Every Little Thing

(2009-08-13 05:07:48)
标签:

杂谈

分类: 懒人日记

    刚录完音吃完夜宵回来,专辑的倒数第三首歌终于录完了。兴奋之余,突然想到我已经很久没写博客了。博客貌似应该算是“日记”吧~~~至少也该“周记”~~~~~可我的这半年却成了“月刊”~~

真的有很多事想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每天都在忙碌中,每天都有新鲜事情发生,每件事情都有感受,但最后却不知道说什么了。Every little thing-日本的一个乐团,名字取得真好~~~~~

 

(1)

    这张唱片是我期待已久的。从去年10月录《可爱的你》的时候开始收歌,今年初找制作人定方向,编曲,4月份开始录音,可中间一会儿跑去拍电视剧,一会儿又是电影宣传,刚接着录了两首,又去拍广告……直到电影宣传结束后跑回家小住了几天,现在终于算是可以踏实地回来继续录歌了。等歌曲全部制作完成再拍MV再发行等等估计要到10月份才能全部OK。算来这张唱片从收歌到与大家见面历经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可见这期间我做了多少“不务正业”的事情~~~~~~Every <wbr>Little <wbr>Thing

从头到脚的享受~

 

(2)

    前天凌晨从香港回来。最近因为拍广告的事情去香港比较频繁,但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下飞机直接去工作一直到大半夜,说实话,连香港长什么样都没功夫看。这次算是时间比较充裕了,但为什么还是感觉很赶?大概天太热,人也变得心浮气躁吧?跟阿秋、苗苗姐这两个爱逛街的女人只走了一条街买到了很潮的两幅眼镜后就跑回酒店吹空调去了。(不过沿路看到上次和唐嫣一起拍的和记广告挂得几层楼高,不免心旷神怡起来)

      Every <wbr>Little <wbr>Thing

    刚下飞机,本想以度假的姿态完成这次香港行~~~却忘了刮胡子

 

(3) 

    夜航飞机虽然很累,但回到北京的家中却一夜没睡,想着最近的工作和经历的事情,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对很多事情的认识和以前完全不同了?是不是人又长大了一年了?

    经德俊兄介绍买了套投影,观影效果绝对可比影院的。睡不着索性看片吧。先看的《夜店》,虽然参与其中,但说实话这是第一次从头至尾看完上映版的全片,而且是完全以观众的角度去看。徐大哥演得真是好,整部电影的灵魂人物,引导着整个事件的发展和人物关系的变化。在剧组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不然真希望能够和徐大哥多学习学习~~~~~《江湖告急》虽然不是新片了,但真的是很多朋友推荐过。真的不知道如何评价,故事桥段衔接的严丝合缝,人物关系处理的恰到好处。对梁家辉印象最深的是《东成西就》里那句“真心人”,但现在这位“江湖九哥”更是对他的演技佩服的不得了。接着又看了近年来的两部香港烂片,为何说烂呢,当然是以我的标准来衡量的,因为第二天一觉醒来竟然全忘了。香港电影从武侠片到新浪潮到警匪片再到江湖片,精品比比皆是。现在呢?江湖很和谐,是电影告急呀!~!~~

    Every <wbr>Little <wbr>Thing

   很久以前,还是在机场,我不知道在干吗~~~(时间:地点:人物)

 

[4]

    昨天睡到饱才起床。看了几封歌迷的信。她说自己初衷是很喜欢我,因为这个原因结识了很多同样“喜欢我”的分布在祖国各地的“孩子们”,这次趁暑假特地来北京、天津与他们聚会见面的,现在貌似已经不单单“喜欢我”了。突然间我成了交友桥梁,那么我的贴吧岂不是交友网站了?哈哈~~这倒蛮欣慰的,一下子膨胀地觉得自己好伟大,让相隔千里迢迢的“孩子们”成了朋友,感觉一片和谐~~~

这里要对香港的“孩子们”说抱歉了,让你们在机场等了那么久,竟然还是擦肩而过,马上还会见面的。不过真的谢谢你们,我看到了你们高举的“乔”字,还有那些从上海专门快递灯牌的VIPS,也同样谢谢你们了。

Every <wbr>Little <wbr>Thing

偷拍和被偷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