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频道
电影频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7,284
  • 关注人气:4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2007-10-21 17:27:30)
标签:

明星动态

孔维

太阳照常升起

命运呼叫转移

电影频道

电影网

光影星播客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148254.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女主角之一的孔维,步入电影频道录影棚的时候,散发出一种神秘羞涩的性感之美。曾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放弃了“中国风的穿着”的她,今天身着独具东方图案的深蓝色V字低胸裙,简约中透着一股融合了东西方魅力的成熟女性之美。端坐于影棚中央的孔维,娇媚的眼神、迷人的笑容和深深的酒窝,都是标志性的。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的班长,孔维在大学时期的成绩优秀人所共知,也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首个一毕业就进入了北京人艺(北京人民艺术话剧院)的学生。当同班的赵薇、陈坤等已经成为国内一线明星的时候,孔维仍在拍戏中不断的自我修炼。她坦言,这个过程让她时常困惑,在自我最低潮的时候,姜文主动给与了出演《太阳照常升起》的机会,这让她倍感荣幸。
 
  威尼斯归来后,孔维连轴参与国际电影节,在釜山电影节上,作为国内首席经纪公司橙天拾捌的代表,与韩国纳沐公司借釜山电影节东风,在主题论坛会议上举行了中韩首次经纪公司艺人合作的签约仪式,揭开了中韩大规模经纪领域互动的新篇章。而孔维由于威尼斯电影节上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韩国演员金泰熙、金素妍、文根英等的赞扬。
 
  不仅如此,孔维近期接演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故事之《山难》,也顺利杀青,在11月中旬全国上映。这是《命运呼叫转移》四篇章中的最后一篇。讲述的是一个平时谎话连篇的男人(邱心志主演),惹得众叛亲离。不幸遭遇一次山难,在濒临死亡时打手机四处求救却无人听信,生命悠关时顿悟自己人生的故事。孔维出演的女主角是一个被丈夫背叛了的复杂角色。
 
  片约不断的孔维近期刚刚确定出演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的女主角,在片中扮演一个充满感性特质的顶级造型师,而作为首部时尚电影的女主角,孔维在片中将身着世界顶级服装品牌,佩戴各种奢侈品牌出镜,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代言。
 
  近期忙于电影拍摄的孔维得知有幸参加电影频道的节目,立即就答应了。她说“可以通过电影频道这个广阔的平台,向关心支持她的影迷们问好”。但是担任“光影星播客”的她,却是第一次尝试新闻主播的工作,坐在镜头前完全没有了在大银幕上那般自如,紧张加上重度感冒,状态并不理想。但是她知难而进,克服各种困难,与拗口的台词死磕到底,一丝不苟。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孔维坚韧的一面,一股不服输的精神,难怪她可以在这十年间厚积博发。所以如今这迟到的荣耀是属于她的,实实在在的。  [摄影/文字:O型血达人 ]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999255.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857146.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372265.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953002.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588915.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http://www.m1905.com/blog/UploadFiles/2007-10/1021479656.jpg[组图]" TITLE="性感孔维带病主攻台词,十年坚持终得真经 [组图]" />

喜爱孔维的朋友请关注11月9—16日,
CCTV-6 电影频道的“光影星播客”节目。
登陆[ 电影网 www.m1905.com
]浏览孔维更多的资讯和视频

 

    本博图文均由[ 电影网 www.m1905.com  ]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影频道]相关独家报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