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等思维唐曾磊
平等思维唐曾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7,928
  • 关注人气:2,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三女生失恋了怎么办?

(2008-10-26 10:51:37)
标签:

失恋

青春期

早恋

平等思维

校园

分类: 青春与爱
中学生失恋处理办法
平等思维唐曾磊
  唐老师,你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我失恋了,我知道谈恋爱不是我现在能做的事,可是当初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对待这事,最后自己却认真了,而今天我们分手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很伤心,真的很伤心,哭了好长时间,我发现自己喜欢他了,我尽量地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是还是会想起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您能帮帮我吗?——失恋女生
­
  失恋女生:
  常跟一个人在一起,就会逐渐适应跟他在一起的感觉,从而形成一种惯性。当这种惯性被打破的时候,就会让人觉得不舒服,甚至难以忍受。
  已经失恋了,痛苦是在所难免的。
  平等思维告诉我们:不要沉溺于问题带来的矛盾和痛苦,凡事只想解决方案!
  这时候可以想一想,你到底想要什么?你是个初三的女生,是不是想能够尽快把心收回来,好好学习,准备考一个好的高中?
  看得出来,你是个很想上进的女孩子,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就把自己的精力放到学习上!
  你已经做过努力,“尽量地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是还是会想起他,”忘掉一个人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很难!
  你的努力之所以效果不好,也许在于你给了自己太多的时间去沉溺于失恋之中。
  让自己从这件情绪中彻底地脱离出来!不必想怎么忘掉他,怎么不再痛苦,你怎么有时间想这些!?你应该只有时间学习。
  建议你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把自己的时间全部安排好,每段时间都有足够的任务(最好是动手写的任务)需要你一定完成。这样你就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胡思乱想了。
  接下来只需要每天执行好这个计划就行了。
    也许因为这次失恋会让你的成绩一下子提上去呢!
  祝你天天充实,学习进步!
­
  
相关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