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文老妈
文文老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5,273
  • 关注人气:55,8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10日晚餐菜单

(2007-04-11 08:17:18)
标签:

感谢

家常菜

菜单

菜谱

茄子

肉米

黄鱼

豆腐

分类: 每日菜谱
    看着这两天飞速上升的点击率,心里头有说不出的高兴。感谢博友们的鼓励和支持!感谢每一位到过我的小窝的朋友们!在此特别要感谢迪恩妈晓梅对我无私帮助,还要感谢快乐生活美食圈时尚美食圈好食圈食尚族菜帮圈对我做的菜加精鼓励。再次谢谢大家!
    我烧的都是一些很平常的上海家常菜,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非常高兴!同时也鼓舞了我要把平常的菜做好的决心。
    我的老公同志说得好:要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每一天都要留下该留的脚印。
    我最近虽然比较辛苦,每天除了家务之外,还要写菜谱、买汰烧、拍照、处理照片等等,但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轻松了。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对自己今后也是有帮助的。当然也希望与大家分享我的成功与失败。
 
    这两天天气真好。春意越来越浓了。粉红色的桃花开着真是好看,小路上一排排树木碧绿茂密,一派生机勃勃。
 
    好了,上菜单吧。
 
    春天了,荠菜上市了,就想吃了。想起家里还有一盒买素鸡送的豆腐,就买了一点点的荠菜,配上一点点肉米就做了一个汤。
    既然拿出了肉米,那就再买了几根几细几长的杭州茄子(上海人叫落苏),做一个肉米茄子。茄子有了肉的味道,很美味的哦。
    想起冰箱里放了一个月的几条小黄鱼,要赶紧吃掉它,所以就做了糖醋小黄鱼。当然糖醋黄鱼,如果用大黄鱼的做的话,当然就更漂亮更好吃,可是太贵了。家常还是用小黄鱼来做吧,经济实惠,一样也可以味道鲜美。
 
    总共花费多少呢?
    豆腐是买素鸡的时候送的,免费的,荠菜5毛钱,肉米总共4元,茄子2元,小黄鱼大概4元钱,差不多也是10元钱喽。一顿健康又美味的晚餐就做好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