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邹家小六子
邹家小六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25,992
  • 关注人气:6,0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07月24日

(2021-07-24 12:23:51)

众生眼中的世界绝对不一样。只缘身在此山中。蛇蝎皆以为自己有毒,一切就都有毒。所以每天都要吐出舌头竖起尾巴,自卫没有毛病。不知自己有毒却有毛病。以为人人跟自己一样是有毛病。然后各种频道的人,六道的磁场混杂,根本说不清。明明没毒,也被蝎子蛰了,那是你离蝎子太近,不蛰你万一你蛰它呢。所以蝎子没毛病,你明知道蝎子有毒,还非往上贴,谁有毛病。一个人一直以为三七得十五,你非要告诉他二十一,争斗中你被气死,谁更蠢?这世界其实没有谁蠢谁不蠢,也没有好坏。就是能量场不一样,不同频导致的。守人道习性就是人,守动物习性,你就是动物,跟外形没关系,比如狼孩。心性不趋同,就是都是人形也会咬起来。所以说心有多重要。不转心,或者转错了方向,不是屎窝就是尿窝,要么就是地狱恶鬼的空间分分钟旋转进去。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进不了圣人的圈子。圣人清清静静,智慧的光芒通达,你只能改变自己,慢慢趋同,最后转凡成圣。连屎带尿乌七八糟的暗黑能量团,就算接近光芒也分分钟被踢飞。离光明越近越智慧越清净是一定的!一个不小心,你说不上就被哪个趋同的光团同化了。所以别赖别人按住你淹死你,是你自己,心本就有那个窟窿,里面塞满了那个德行,你厌倦了自己,也厌倦了别人身上那些跟自己趋同的毛病,此时不是同类也是半同类。不过人贵在苏醒,否则蛆虫永远以为厕所是最好的,蚂蚁永远以为自己眼里的世界是唯一的。人类就算痛下杀手灭了它们,它也会在自己的世界里出不来,甚至不知道自己咋死的!心不超越,身根本超越不了!我们人类,又何尝不是一样可怜,不知生不知灭,默然而住,随顺生死之流!平时背着孩子叼着虫子挖着洞穴,一场大水,不撒手的也撒手了,瞬间不知魂归何处!

2021年07月24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反噬
后一篇:2021年07月25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