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邹家小六子
邹家小六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25,992
  • 关注人气:6,0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06月24日

(2021-06-24 11:52:37)

2021.6.24。笔记。

——世间的违法犯罪,有世间的法律。凡夫人以为,我只要不违法犯罪,没被抓起来,就心安理得。而违心的事,违背道德的事,却从来不拿当回事。法律管不到这些,然而为什么叫道?人道天道旁生饿鬼地狱修罗道。道有道规,人道法律的约束,只在三维认知的层面,要求的很低,只限制了你的行为,却约束不了你的心!更低的道就别说了,旁生为了一口吃和本能活着,起心动念的机会没有,地狱饿鬼遭罪还顾不过来。饱暖尚不能,难有机会滋生其他念头。

——人心复杂,人道就是个赎罪场,历练的地方,给你升华的机会,也给你堕落的机会干好了提前释放还可能升级,活着满意死后上天不是传说。干不好加刑,不服就枪毙!枪毙也不服,也想不明白,那就下地狱里面去想明白了。毁灭一生不算能耐,毁灭生生世世能耐大了!

——六根五欲纠缠下,包括太多的我执烦恼欲望,人有善根,更有趋同的劣根性!此消彼长,还要看你哪一种生发的快!六根五欲的驱使下,长出了太多有毒的苗。然善根未死终有救,善根亡失一阐提,永远告别了向上的机会!谁也别嘚瑟,真好你坐地起码就投生到了天道,因为相同的特征和频率以及德行,才投胎搞到了这里活着,五十步也别笑话百步,有个人身回头就拿刀杀狗杀猪,怕鬼怕怪,忘了自己千劫跋涉的苦痛!搞不好白来了!

——而饱暖思淫欲这样的事,比比皆是,特容易违心违背良知践踏道德。所以世间的逻辑,啥都有,各种心,统治者离不开儒释道,就是知道人心尚需要约束,然而世人根器不一样,生生把这里活成了大染缸,南阎浮提众生,起心动念皆是罪!投生到这里,如同来演戏,是是非非,恩恩怨怨,善恶交替,了业还债,杀伐争斗,六根不净,五欲横行,却不知身在牢笼,大梦一场,幸福只是短暂的泡影,都不过是向死而生。

——明白的,打算出离,向上走,保住本心无染,身心清净,不生不灭如来藏!不可说不可说,那就是真正的解脱!蒙圈的,继续造业!向下走,只需要你随顺六根五欲,搞到乌烟瘴气满身腌臜你就妥妥的沉下去了。中阴身那一刻,所有习气现前,未经修行,没有够本的善业,根本不可能清醒,也别指望向上而重生,到了阎王爷那里,回想一生,才发现不过是一场自以为是的梦,拿得出手的善,几乎一个没有,最好不过是还债主的债时,还算愿意,其实也是被迫的,不愿意你试试!搞你个撕心裂肺痛不欲生,榨干你的血肉,你都得笑呵的,不听摆布让你生不如死!拿住的就是那颗放不下的心!所以世间纠缠,皆在冤亲债主这一块,别人如何拿得住你!愿意还饥荒这就算好心眼了。遇见善缘算你上辈子没交错人。然而善缘恶缘,皆是闹心缘,因为你过了无数关卡,换来的依然不过是生离死别的最后一场大闹心,人去楼空身死,随顺业流,做不得主,蒙圈而已!何不修行解脱尘寰呢!早不修,晚,你也得修。除非你永远懵懂!

——昨天高僧一句话,我又放心了,以为我追求无缘又偏离了什么,伤害了什么。却听到一声断喝,你也不欠人,人也不欠你,纠缠不再,感恩戴德!放下所有的执念,要珍惜清净的机会!我去,半辈子被人诟病,却发现所有的念头,都在另一个圈子里同频,坐地来错地方了,没办法,自己有业不赖别人,来不来也被踢来了,我确定我自己是不愿意来的,说投胎时是看见男女交媾起了淫心了,以至于不管不顾扑上来就进了胎狱。从此臭不可闻动弹不得,直到生出来蒙圈几年彻底糊涂了,只剩下淫心还在。想当初我看见男女交媾我恨不得扑上去一顿泡脚踢开了,恶心的很!所以我小时候看见什么动物交配特别来气!别人皆以为变态!然而不能够,我得来这个地方把事了了,不投个胎也来不了!捏着鼻子只好来了!然后直接掉进了业力的深坑,心里明镜一样但逃脱不了,只告诉自己,不要忘记那句:嗡玛尼贝美哄!

——而在这个三维的世界里,只能踽踽独行。被人当成精神病!我是与生俱来的无感,别人却经常想拦路给我打蒙。好在我无论风雨多大,内心里始终笑对苍穹!染污的机会不多,随顺一下众生,没什么不好,保持自己的本心,不需要谁懂。因为你要同频的世界,终将不是这里!无量寿经说,人在世间,爱欲之中,也不过是独来独往,搞那么热闹,徒留怅惘,还不如习惯了比较好。未生之前,死了之后,都得独自漂泊,抱谁大腿,不如早点抱住自己的本心。别把一场梦境当真!

——违心,就是违背了更高层面的规则,所以自然有天道来平衡一切,所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心,违背道德,恐怕后果更加不堪设想。低维度的认知,影响不了高维,而在高纬度运行的一切,却铁定会左右低层次的一切。自己若不肯修证,等到所谓的老天来修证你,那可就是强行的了,此间世界,只要警察不抓你,你都可以不服,但是不服天不服地,对因果不心存敬畏,等到杀你于无形的力量出现了,你就会发现这个肉身啥也不是,挠人的那个小厉害爪子,跟鸡爪子没啥区别!会武功的三泡脚,能踢碎砖头子,可踢不碎虚空里的金刚杵!被你用大鱼大肉其他众生的身体养活的膘肥体壮的肉身,一堆无形的细菌分分钟瓦解你!除了助长你恶业增长,后患无穷,一无是处!

——虽然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但是于生死之间掌握自己的心,找到本来的自己,来去自如,还是有办法的。我佛慈悲,但看你能悟不能悟!开窍不开窍!趋向光明,还是堕入黑暗,活着时,就已经开始了!

2021年06月24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21年06月23日
后一篇:2021年06月28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