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拉风de小坏坏
拉风de小坏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63,478
  • 关注人气:14,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生完孩子后要做的六件事(新浪亲子首页推荐21)

(2009-04-10 15:16:30)
标签:

杂谈

记录11个月

生活乐趣

分类: 【育儿成长0-1岁】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一、要尽早减肥

    记得刚生完宝宝的那会,我的身材还没完全恢复,一次和老公孩子去朋友家,朋友老公说:“你胖了!”紧接着朋友的妈妈就说:“母以子贵,胖就胖了”…(*^__^*) 嘻嘻……  我无语。也许当你听到这句‘母以子贵’时心里会美滋滋,认为只要孩子漂亮可爱,背后的妈妈怎样都行,千万不要让思想走进这样一个误区。尽早减肥,恢复窈窕身材,试想一个时尚漂亮的妈妈抱着一个时尚达宝,我想回头率一定更高!

二、要更爱家庭

    把多多的爱给孩子,把家庭争议和矛盾远远的抛到一边。有了孩子更要细心和用心的呵护家庭,只有家庭幸福,孩子才会有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即使和老公有矛盾也避开孩子心平气和的和老公谈,学会在爱孩子的同时更爱家庭!

三、要孝敬老人

    有一点误区需要说明,不是有了孩子才应该孝敬老人,而是有了孩子后更要孝敬老人,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因为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让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的孩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孝敬父母、尊敬老人,用心给孩子带一个好头,让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才!

四、要保养肌肤

    大部分女人生孩子都在25岁左右,而女人的肌肤也是在25时就会出现第一道岁月痕迹,所以这个关键时候一定要进行非常必要的保养,不要用照顾孩子没时间来搪塞自己的肌肤,要知道世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自己好一点,在照顾家庭和孩子的空余时间也来一个美容SPA,让自己做一个自信的美妈!

五、要和老公时而不时的制造一点浪漫

    有了孩子也许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孩子身上,和老公独处的空间少了,慢慢沟通少了,随之而来矛盾却越来越多了,所以有了孩子不要忽略了老公的存在,他也一个大小孩,需要你的疼爱,有事没事制造一点小浪漫,让夫妻间的生活永远充满新鲜!

六、要努力工作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更是如此。其实,在我怀孕的时候就有生了宝宝要在家相夫教子的想法,但在真正要选择的时候,我依然决定继续上班,同事基本上都是80后,很快的就感觉自己又恢复了年轻人应有的活力,所以只有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做一个独立、自信、美丽的女人。有了自己的事业,等宝宝慢慢长大的那一天,也不至于在家庭的海洋中迷失了自己,更不会感叹青春已不再!

 

女人生完孩子后要做的六件事(新浪亲子首页推荐21)

 

女人生完孩子后要做的六件事(新浪亲子首页推荐21)

 

女人生完孩子后要做的六件事(新浪亲子首页推荐21)

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给坏坏09年的DIY台历

是什么原因让孩子成了婚姻的第三者?(首页推荐19)

九个月男宝宝的另类造型(新浪亲子首页推荐18)

一念之差竟做了回坏妈妈(新浪亲子首页推荐17)

宝宝帽子秀(亲子首页推荐16)

看看你家的宝宝在过去叫啥名字?

准妈妈巧购物(新浪亲子首页推荐14)

一声妈妈让我激动到流泪(新浪亲子首页推荐13)

老公的旧情书(新浪亲子首页推荐12)

让老公无奈的败家妈妈(新浪亲子首页推荐10)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新浪亲子首页推荐9)

美女变肥妈全过程 (新浪亲子首页推荐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