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311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致:中国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成立三周年

(2017-11-09 15:08:09)
分类: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致:中国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成立三周年

致:中国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
2017年11月8日

亲爱的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的大小朋友们,可敬的志愿者老师们,可爱的合唱世界的“小海豚”们:
Happy Birthday, “小海豚”三周岁生日快乐!

请允许我以老朋友和“小海豚”忠实粉丝的身份,代表并转达所有喜欢“小海豚”的“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来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的国内外的朋友们向“小海豚”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小海豚”建团三周年致以热烈的祝贺!

2015年第一次走进天津“小海豚”,是从结识一群极富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并怀揣才艺和梦想的志愿者开始……那是在一个由志愿者老师个人提供的教室里的一次观摩,几个年龄各异的听障儿童在接受志愿者老师非常规,并极有耐心和专业的听力、发声和歌唱表演的训练,一次次,一遍遍……那个场景让我至今感动并记忆犹新……2016年俄罗斯索契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中,又是天津小海豚,在合唱世界的关注下,在平等公开的竞技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公开赛有表演民谣组别的银奖,那是多么令人振奋和激动啊,这可是在近300支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唱团体中唯一的一支听障儿童合唱团啊,她来自中国……着实令人敬佩和感慨!

2017年再见“小海豚”是在德国,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无论是在勃拉姆斯国际合唱音乐节中的出色展演,还是你们落落大方阳光自信的表现,都让我好为你们骄傲和自豪。喜看我们的“小海豚”正在健康成长!

今天正值“小海豚”三周岁生日,我们衷心地祝福“合唱世界的小海豚”们继续健康快乐地歌唱。衷心地感谢“小海豚”团队的志愿者老师们,因为你们的爱心奉献和坚持,才有了今天唱游世界,自信向上的“中国小海豚”。在此,我们谨向“小海豚”的志愿者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亲爱的“小海豚”们,期待再次相聚在合唱世界的海洋中,期待继续分享你们的成长经历,愿你们永远是幸福和快乐的!

衷心的问候来自你们的朋友王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
致:中国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成立三周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