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2020-04-09 12:50:48)
分类: 蜻蜓永随bie

泰星都很佛,经常会放下所有的事情去度假,去做功德,要么就是一连几个月消失得不见踪影,这个大家都习惯了。可是最近有不少粉丝发现,歌手、演员Bie,竟然了一年多,自从在2018年拍完了电视剧《命中不注定》之后,就再也没有接演一部电视剧。了解Bie的粉丝都知道,Bie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作品数量之多,人气之高都是罕见的,工作量也一直都是满负荷的,那么,是什么让Bie放下了这一切呢?在这从观众的视线里消失了的这一年多里,Bie都做了些什么呢?是要退圈吗?病了吗?有女朋友了吗?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事吗?粉丝都在担心着Bie,希望能得到一些Bie的最新音讯,没有想到的是,新年伊始,Bie亲自来为大家解开了这个答案。

新年的第一天,Bie在写给粉丝的新年感言中表示,2019年,整整的一年,我都用来报答了一位我最尊敬的师父。为了陪伴他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程,我用尽了我的全力,也用尽我的一颗心。在这一年里,我只接了一些勉强维持生活,必须必要的工作,虽然接的工作变少了,但是现在想来,我还是觉得十分开心,也觉得非常骄傲。过去的一年里,简单来说,我就做了这一件事,祝大家新年快乐,让我们一起迎接2020吧。

Bie简简单单的话语,却带给很多粉丝带来撞击了心灵的感受,对于像Bie这样的大明星,能够舍弃自己的所有利益,用尽自己的全力,消耗了这么漫长的一段时间,去帮助一位曾经照顾过自己的恩人,大家都觉得十分敬佩。也有不少粉丝感叹道,Bie真的是个大好人,想必Bie的内心一定会觉得十分幸福吧,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他。

此外,Bie在稍前的一次访问中曾经表示,现在依然在做音乐,写好了一些歌曲,正在整理的过程中,还没有到公开的时间。自己现在没有在交谈的女朋友,正在享受单身生活,但是未来不会一直单身下去,妈妈也一直在催自己找女朋友,说她想抱孙子,但是自己开玩笑地跟妈妈说,你先去抱别人的小孩吧。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泰星Bie现身:过去的一年里,我用尽了我的一颗心去陪伴我的师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