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邹开云TD
演员邹开云T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4,346
  • 关注人气: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这三年

(2012-12-13 12:51:03)
标签:

电影花坞

电影青花运

反串邹开云

红颜知己

开云文化传媒

情感

分类: 开云星动态

青年演员邹开云:我这三年

 

午夜!睡梦中突然被儿子惊叫的声音扰醒。看到儿子身上裂开的伤口,心里很是难受。常常为儿子被别的小狗狗欺负而伤心,其实也怪我没有照顾好它。安抚它乖乖的睡去后。我才关灯上床,良久过去,却怎么也无法入睡,便起身披上外衣,打开播放机,倒了杯克洛艾坐在的落地窗下看着对面的赣江和南昌城的夜景,一坐便是二小时,播放机里放出的一首首英文歌曲很是伤感,其实我不懂英文,只是实在是听不惯中文歌中那些情哎爱呀之类的!便在有天发神经的时候买了一堆的英文唱片。就这样盲人盲路的听着,自我沉迷在这种寂寞中吧!我知道!我是寂寞了!虽然从决定从艺那刻起,师傅就教我们,从艺之人要赖得住寂寞。可生在眼下这花花世界,就算是古墓中的小龙女我想也同样会心生涟漪吧。

     我是繁华的异类,像一棵奇异的植物,只能在黑夜中呼吸,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欲罢不能,因为它带来黑暗中一种美丽的幻觉。只能用隔世的目光才能穿越,可是我知道,时空有一个洞,视觉依赖光线而存在,透过那些光,你就会看见在陌生的场景下游历的我是另一个你,我们一起逝去,然后我们一起重生,很多的人一生都活在迷途之中,苦苦追寻的无非是那条独独适于自己的路,学艺之人,更不必说,或许早已明了自己将毕生与舞台结缘,却未必会想到自己将以一个梦幻般女子的形象来贯穿自己的演艺生涯..... 选择一种生活和坚持无关,我们可以守着自己的信念,伤痕累累的过一生,也可以出卖自己的梦想来换取自己安逸的生活,然后冠晚堂皇的用这一生来追悼这样的一种失去......

正值晨报三周年之际,这样写自己心底的那丝伤感,实在有些自私。开云让大家见笑了。也说说开云这三年吧,前两年,说的好听在北京从艺其实就是北漂。多年在外漂泊的我因为种种原因,便带着我写的电影剧本《绿萝的春天》回到南昌,成立了江西开云文化传媒公司。在此之前,我除了当演员就只有在艺校任教过。没有半点社会经验。可想而知,从一个养尊处优的演员转身为一个传媒公司的CE0,个中有多少不易。我想不必我言明。好在贵人多。一切就这样如火如荼的发生着。目前公司正在筹备两个影视项目,其中一个是我牵手柏林电影节获奖新锐导演宋奇的电影《花坞》原名红颜知己。该电影讲述着一个女人和三个半男人纠结爱情故事。善良的男旦演员为了疗治好男一号的心病。而不忍心在他面前穿男装更不敢告诉他自己是性别为男性。故事的结局很残忍。不过习惯了。现实就这样,有很多无奈。

回乡创业很艰难,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能多支持。也希望开云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江西的电影事业增砖加瓦。希望开云传媒像江西晨报一样越来越强大。

 

                                      开云

                                       12-12-12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