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83,007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收官之战,下周哪些板块会表现?

(2020-12-26 12:28:01)
标签:

财经

时评

股票

分类: 凯恩斯看盘

行情预测更重要的是,实战投资策略是否完整;

比股龄长短更重要的是,研究框架是否成熟完善;
比错过牛股更重要的是,对于赚钱是否做好准备。

     

          我在上周的预测中特别讲过煤炭和有色等周期股的行情还没有结束,同时强调核心资产的机会。其实本周表现最好的就是有色、核心资产、煤炭板块。特别是周五赣锋锂业,华友钴业涨停,寒锐钴业则接近20cm,目前锂电池和钴等有色金属处于什么阶段?从经济数据来看,目前煤炭有色的上涨是源于对于明年经济复苏的预期,并非各国的经济复苏数据结果,所以我认为,目前煤炭有色的行情仍然处于行情的中期,虽然未来仍然需要经济复苏的数据去验证,但随着各国疫苗的获批和接种,经济复苏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周期股的行情仍然没有结束,我们判断周期股大概率会延续到明年1季度末或者二季度初。

2020收官之战,下周哪些板块会表现?


      再起强调,进入冬季后,新冠疫情还有局部零星出现,主要是冬季室外温度低,有利于病毒生存,所以,医疗检测类公司仍然有机会。目前,已经陆续有新冠疫苗获批,随着全球各国陆续核准和接种疫苗,最终疫情大概率会在明年结束,全球对于疫苗的需求量太大,生产企业的疫苗产能和防疫接种速度是关键因素,我们预计医药板块还会反复活跃。

       下周是A股202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考虑到基金排名等因素,A股的一些核心资产公司还会有异动,这也是相当多的一批医药,消费的龙头股已经创历史新高的原因。当然,我们还是要看长期,一季度是流动性是全年最好的时候,所以,12月的核心资产异动,也可以看做机构开始提前布局2021年的春季躁动行情。我们再次强调,布局核心资产公司,不惧大盘指数涨跌,不折腾短线,依然是收益最好的操作策略。



轮盘有效日期

12月28日-12月31日

轮盘性质

中线

压力

支撑

预测

 

箱底

3280

箱顶

3500

强支撑

3300
 
 


第一支撑

3350

第一阻力

3450
 
 

精确操盘体系

目前方向

主升

精确目标

3687
 
 

形态分析系统

目前形态

反弹

中期方向

反弹

时间周期


15个月

板块轮动

有色,煤炭,医疗,酿酒食品,消费电子


仓位控制

50%仓位

仓位变化

股龄低于3年新股民来说,保持坚持半仓操作,以便让你的投资不再受到人性的弱点干扰.让投资更纯粹.

大盘解析

   投资人如何事先检验你的决策系统是否有效?你可以先深入思考你的决策原则,同时以文字和算法的形式把这些原则写下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自己的原则用历史大数据进行返回测试。比如你相信某高抛低吸指标,那么你先做一个具体化的交易模型,对A股过去的数据做一个大样本数据测试,如果你的决策系统是正确的,那么他一定会以某种统计学的结果。从核心资产的异动来看,目前很多机构已经开始布局2021年的春节躁动行情,目前A股越来越专业,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才是赚钱之路。

政策分析

   管理层表态,鼓励居民储蓄资产流向股市,未来股市将成为居民资产配置的大方向,所以,我们对2021年的牛市充满期待。

操作

策略

80%仓位
留三分网络科技,以防与未来格格不入。
剩七分医疗消费,以图稳定盈利谋此生。


吕长顺 证书编号:A0150619070003。【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人不指导操作,不代客户理财,不推荐股票,所有内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