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休斯敦事件冲突刺激军工板块领涨市场,医药制造业绩增长好,上涨逻辑确定

(2020-07-23 12:51:59)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凯恩斯看盘

      今天是723日,消息面影响,早盘两市低开,休斯顿事件给市场突然之间带来了一些的心理压力,所以指数这会跌的比较多,不过外围的这些因素改变的是节奏,而改不了趋势。如果A股在目前的位置直接向上走,在创出新高也是不现实的,现在的情况下没有资金敢于大胆的做多。


      随着休斯顿事件发生,导致今天军工股再度大涨,军工板块成最大亮点,东安动力、中船防务、江龙船艇、新雷能、新余国科、航天晨光、中科海讯涨停。进入7月以来,军工股表现活跃,累积上涨27.03%,大资金不断介入军工龙头,这两天一些个股资金流入超亿元。


      中船防务集海洋防务装备、海洋运输装备、海洋开发装备和海洋科考装备四大海洋装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与防务装备企业集团,资金接连大量涌入超4亿。


      洪都航空研发面较广,一方面研制飞机,另外一方面也研发导弹,都有所成果。资金流入超亿元。
      航发科技,以航空产品和燃气轮机发电设备为主要经营方向,主要业务包括生产、研制、销售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燃气轮机部件及零配件、航空轴承等,也就是说主要是做国产发动机,国产发动机的逻辑个芯片一样,都是注重国产,资金大幅流入。


      中航光电主要是中航工业电子元器件、通信终端设备。它的军用连接器比较突出,覆盖光、电、流体连接器多领域。公司自主研发各类连接器产品300多个系列、25万多个品种,截止2018年底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800余项。
      中航机电:为国内外众多航空和汽车厂商提供核心零部件,生产能力国内领先。
 
医药制造延续大涨,上涨逻辑不变


      今天医药行业持续大涨,原因也一直不变,主要是国内疫情仍出现局部反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因此,在疫情导致的市场不确定中,医药板块具备相对的确定性,这一点可以从医药企业中报业绩预告中体现。目前医药制造业有60多家企业公布了半年报预告,很多和疫情相关的医药企业业绩在二季度实现较快增长,主要包括需求提升较大的疫苗、核酸检测、原料药企业等企业个股。


      涨的比较厉害的比如药明康德,由于中国区实验室和合同研发与生产业务(CDMO)在第二季度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海外客户订单也处于增长形势,带动业绩收入增长。带动第二季度业绩大涨,实现净利润14.1亿元,环比增长365.3%。医药板块市场还很大,现在疫情不仅对医药防护有促进作用,今后也会影响企业在创新药方面的重视和研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