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50,955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业绩地雷频频,还能做啥?

(2020-01-23 12:09:16)

今天是1月23日,疫情事件仍在持续,每次的新消息出现对A股有一定的负面影响。而且临近在春节了,可能还会实质性的影响到景区旅游、院线、餐饮等社会服务类的公司。

上午券商股走势没突出,不过有些调整到位的券商股也没有继续杀跌。早上科技股再度爆发。但是没有突出走势,节前市场里面的投资人还是比较谨慎。来看看疫情状况。

 

疫情有缓和,对市场冲击减少

上午口罩概念大涨,泰达股份、奥美医疗、南卫股份、振德医疗涨停;医药制作、医疗器械板块炒作降温,仅联环药业、三鑫医疗涨停,现在世卫组织肯定中方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疫情对行情的冲击进一步减弱,对市场的影响进一步减少。

 

预期概念股受挫,不少个股下跌

上午市场预亏预减概念重挫,胜利精密、晨鑫科技、金鸿控股、联络互动、天夏智慧、华讯方舟、保隆科技、六国化工、安信信托、当代东方、汉威科技、江特电机、融捷股份、润和软件、京城股份、美康生物、实达集团、宜华健康、国旅联合、联创股份等集体跌停;虽然市场爆雷股不断,但已计提资产减值居多,该类损失对股价的冲击有所淡化,但也有个股主营业务持续盈利能力不错。

 

苹果推出新款低价手机,相关个股是机会

根据苹果供应链消息相关人透露,2020年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较低价版本的iPhone。苹果供应商计划在2月份开始组装这款手机,苹果公司最早可能在3月份宣布这款新设备,随着新款低价版iPhone发布的临近,产业链公司望迎来机遇。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很快,现在苹果也降价推新款,苹果将智能手机发布节奏分拆至一年两次的情况下,那么国内供应链公司在用工成本优化方面将迎来不同程度的受益。

去年科技过年,今年科技也不错

虽然年前市场走势不好,但是依然独立于市场逆势走强的依然是科技龙头。一些科技个股不受疫情病毒影响,

科技依然是市场的核心,芯片、半导体也是核心。今年科技是主线,就像去年一样,也是科技过大年,今年还会继续延续,可能不会出现齐涨共跌的情况,但业绩不错的还是会涨起来,后市不会单纯的炒概念了,主要就是看业绩,业绩真实增长的更具有长期发展趋势。最近明星公募新产品认购火爆,还会有资金吸引过来,有了资金,有了产品,最终还会落实到业绩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