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83,007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3直播:统计数据告诉我们,春节前后一周股市必涨

(2017-01-22 08:51:1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大盘直播
     距离春节,股市还有一个交易一周。从历史数据来看,春节之前一周,股市上涨的概率是93%,春节后一周,股市上涨的概率是80%。虽然股市春节前后上涨的概率不是100%,但是股市预测就像天气预报,从来都不是100%,除非他已经发生过。相比于其他,春节前后一周,上涨的概率是最大的。所以,我们一直强调,现在就是低吸的机会。
      从估值和年报预告来看,创业板成长股的业绩增长速度是非常快的,同时市值前三十名的股票,2017年的动态市盈率仅仅才30倍左右,是被严重低估的。何况,从技术形态来看,创业板的1783点正好与2015年的股灾的最低点1779点个构成了双底结构。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双底成立。必须等待突破颈线位。
    按照右侧交易原则来看,不管创业板是否在1783点构成双底,是否有继续下跌,这里都应当低吸,因为无论是双底,还是头肩底,创业板最终调整的最低点距离1779点位置上下不远。创业板跌到目前为止,风险其实没有2015年的股灾那么大,因为股灾时创业板有几万亿的融资盘,现在创业板融资盘其实非常小。
     从创业板的跌幅来看,从2015年熔断的高点2915点,到最低点1783点,跌幅是38.8%。而美国股市在过去的100年中,出现了40次跌幅超过10%的下跌,而这其中,有14次是类似2015年的股灾式下跌,这14次股灾,平均的跌幅是28%,目前创业板的跌幅,已经超过了股灾的平均跌幅,历史上,每一次股灾都是财富再分配的机会。股灾之后,都是买入的历史机遇。所以,我认为创业板的抄底已经已经到来。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也是最有机会的。创业板回落较大,但是并未改变周线仍然处于横盘整理状态,没有只上涨不下跌的股市,没有什么不是时间可以改变的.风水轮流转,预计1季度资金有望流向中小创的滞涨股,重新得到市场青睐。
     本周比较忙,来不及更新大盘直播,大家可以观看手机客户端的直播,链接:http://zhibo.hexun.com/58/default.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