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预测轮盘:下周反弹的龙头和行业

(2016-08-06 16:08:22)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分类: 周预测轮盘

股市的确会发生很多非常巧合的现象,而这些现象与某些特定的时间结合起来,就会被称为时间魔咒,但是,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的确在A股历史上有过奥运魔咒,比如2008年和2012年的股市都是下跌的。与现在的经济背景不同的是,2008年是金融危机,2012年是退出了房地产周期刺激政策。就货币政策而言,现在仍然属于货币释放周期,前两次奥运会属于货币收紧周期,所以我认为今年不会有奥运魔咒。况且,所有的规律都会被打破,今年的股市已经打破了5穷六绝的魔咒,所以这次奥运魔咒也会被打破。

就技术指标而言,目前沪指的上涨形态仍然是完整的,所以,沪市的股票可以持股待涨。目前走的最差的是创业板指数。由于对于题材股的炒作进行监控,所以题材股的回落带动了创业板指数的回落。我个人认为,这种主动回落其实是好事,因为深港通可能很快就会来,到时就不会出现利好兑现是利空的麻烦。由于有深港通的预期,我个人认为,中小创指数业跌不深,5月份的低点,就是支撑。就创业板而言,2000点附近就支撑,所以即使是创业板出现冲高回落,则下跌空间也是有限。虽然现在管理层严厉打击市场炒作。但是我认为,中小创就是代表着中国股市的未来,就像香港和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一样,创业板肯定会出现1-2个市值超过万亿的企业,与现在的不到千亿市值相比,未来的市场空间仍然巨大,所以投资人不要因为创业板短期的调整而迷失了方向,丧失了信心。

很多投资人的信心,时有时无,若有若无。所以,一旦遇到股市下跌,就对自己的的决策表示怀疑了。这就是一般股民的常态。所以,没经过长期对企业的跟踪和实践锻炼,投资者对投资的信心是不会坚定的。

从沪指的技术指标来看,沪指下周开始展开反弹,并且仍然可能创反弹新高。而创业板也存在超跌反弹要求,只不过投资人需要对今年上涨较大的题材股适当的减仓。因为如果你仓位过重,会在最后一跌出现的时候,轻易的割掉血淋淋的筹码。对于这次反弹的龙头和选股,你可以参与自己熟悉的行业,也可以考虑一些存在涨价现象的周期股。个人以为,有一些周期股去产能已经完成,存在涨价要求,公司的业绩也开始见底了,比如部分细分化工股,小金属的有色股。

 

有效日期

88日-812

轮盘性质

中线

压力

支撑

预测

 

箱底

2850

箱顶

3100

强支撑

2900

 

第一支撑

2950

第一阻力

3000

精确操盘体系

目前方向

箱体

精确目标

形态分析系统

目前形态

底部构筑

中期方向

底部形态

时间周期

 

下一个变盘时间窗口是9月中旬

预测热点

互联网、酿酒食品,医疗服務等

仓位控制

50-80%仓位

仓位变化

对于大部分股龄低于1年新股民来说,未来需要保持坚持半仓操作一年,以便让你的投资不再受到人性的弱点干扰.让股市投资更纯粹.

轮盘解析

 对今年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减仓,同时准备在下跌末端低吸真成长股。

政策分析

   深港通之前,中小创还会起飞

操作策略

重仓者

逢高控制仓位总是对的

轻仓者

持仓持股创业板沪指

空仓

分批建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