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83,007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出现岛型反转结构,底部正在构筑完成

(2016-03-15 07:22:47)
标签:

杂谈

创业板出现岛型反转结构,底部正在构筑完成 
    受到伊朗可能增产影响,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再次跌破40美元。随着美元指数震荡,国际黄金价格也出现了滞涨态势。这些对于A的反弹是否会有影响呢?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价格是一种市场均衡。这种均衡主要取决于供给和需求。而国际原油价格跌破30美元其实是一种投机资金恐慌的表现,不能当做一种正常的供给和需求价格均衡。当市场恐慌过去之后,投资气氛还会重来,所以在没有替代能源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价格不会长期在30美元以下。从供求关系和生产成本来看,我们判断目前的国际原油价格处于底部构筑阶段,反复难免,不过大幅下跌概率不大。投资人不必过于惊慌。随着日本和欧洲实行新一轮的宽松的量化货币政策,黄金价格继续大幅下跌的概率也不大。所以最近不用担心大宗商品对A股的影响。
     创业板出现岛型反转结构,底部正在构筑完成
创业板出现岛型反转结构,底部正在构筑完成 
    上周我们说过,目前创业板处于楔形整理末端,昨天创业板大涨,留下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与左侧3.4日的下跌缺口基本上构成了底部岛型反转结构。如果昨天的缺口,在本周的回落中,不全回补,这意味着,创业板的底部已经形成,未来将以缺口为基点,展开新一轮的反弹。
   当然,也许有人问,如果创业板回补了缺口会怎么样?如是,则可以考虑9月9日的岛型结构,当时是由于清理伞形信托,导致很多创业板股票千股跌停,创业板虽然回补了缺口,但是并没有创新低。之后随着暂停清理伞形信托,后拉也展开了为期3个月的反弹。所以,未来创业板展开新一轮反弹的概率很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