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新9家IPO公司,哪家最值得关注?

(2016-02-17 07:39:36)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娱乐

分类: 凯恩斯看盘

最新9家IPO公司,哪家最值得关注?


     副标题:反弹来了,哪些股票会持续上涨?
    昨天股市一上涨,管理层立即批复了9家公司的IPO申请。有朋友问我,是否今天股市会下跌。其实不必恐慌。当然,现在我说持股,可能很多人未必赞同。不过类似熔断这样的恐慌,应当已经过去了。原油暴跌也过去了,虽然原油又出现发了下跌。但是原油后面即使再跌,也不会跌再跌30美元——再跌30油价就是-1美元了,放心吧,不会有人免费让你长期使用汽油的。这个时候,一定要有信心。
   今天关注哪些板块呢?要看哪些板块的反弹具备持续性。目前来看,可以关注反弹最强的是网络科技股。因为昨天上午开盘不就,一些网络科技股就领先大盘涨停了。而且昨天纳指收盘大涨98.44点,涨幅2.3%,报4435.96点。其中美国的网络科技公司全线大涨。京东、阿里、唯品会、陌陌涨幅都在8%以上。春节我免费送出的十大金股,昨天的平均涨幅超过5%,有两只网络科技股涨停,目前表现超过指数,至少说明,我不是让你来当接盘侠的。而你能不能选出他来,就看你是否有眼光了,眼光这个东西没有人能教给你,只能自己锻炼。
    目前来看,外盘已经止跌企稳。虽然未来外盘还会对A股有影响,但是个人以为,由于最近美国的网络科技股跌幅很大,未来可能会出现一轮修复行情。并且随着全球经济衰退,美国也不会独善其身,美联储上半年已经加息概率不大。
    既然,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那么这九家里面,那几个最值得关注呢?我看了上市公司的IPO资料。本次获得批文的9家企业中,上交所的4家企业是: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小板的2家企业是: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的3家企业是: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上交所的千禾味业是生产醋和酱油的,司太立制药是生产造影剂和消炎药的企业。消炎药基本上利润很薄,不过造影剂还可以,如果经济继续下滑,与人的消费相关的公司,会生存下来。就想你不会因为收入低,而不吃醋和酱油。也不会因为收入低,拉肚子不吃诺佛沙星。这两个公司应当最值得关注。
    当然,也许有人会和我抬杠,说经济不好,我不吃酱油了,拉肚子也不吃药。如此,你赶快去豆腐西施哪里,买一块最硬的豆腐,撞死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