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巨大的财富在股市大跌中才有机会赚到

(2015-07-07 14:11:07)
标签:

杂谈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分类: 凯恩斯看盘
    目前股市的情况有些类似2008年美国的金融危机,即市场缺乏流动性。政府需要拿出一套解决流动性的方案出来。否则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死结。需要一把快刀,斩断信托止损盘,解决股市的流动性。流动性缺乏可以从今天的盘面表现出来,创业板总计484只股票,184只停牌,8只新股涨停。284只跌停。导致股市几乎没有交易。沪指只能说是稍微好点有限。两市2781只股票,1300只跌停,760家停盘,只有721家在交易。现在挽救股市流动性危机,应该采用成本最小,效率最高的行动方案,要在媒体适当引导舆论,增加投资者和市场信心。而具体在操作上可以借鉴美国08年处理雷曼方法,成了平准基金,以7月7号收盘价全额收购信托合同所涉及的平仓盘,把平准基金变成劣后端,移出场外,这样信托没有集团性抛压,就不会威胁两融。也不会导致流动性危机。

      抛压问题移出场外解决,主要是与银行协商,同时场内申购ETF,通过市场买盘适当创作流动性,初步估计全部信托端已经达到平仓线的也就就1000亿级别的资产,明年股票上去,平准还能减持挣钱,美国,香港均实践过,这样属于打蛇在7寸,几乎花最小成本解决问题,市场上去后,流动性恢复,杠杆自然缓慢解锁
       股市的底部什么时候到来?大盘何时止跌?就是你感觉最黑暗的时候,似乎一点光亮都没有。关于投资,彼得林奇给投资人的三个建议:第一,不要因恐慌而全部贱价抛出股票。如果你在股市暴跌中绝望地卖出股票,那么你的卖出价格往往会非常之低。第二,对持有的好公司股票要有坚定的勇气。第三,要敢于低价买入好公司股票。暴跌是赚大钱的最好机会:巨大的财富往往就是在这种股市大跌中才有机会赚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