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83,007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抢反弹的两个准则与沪指的阻力位

(2015-06-24 21:33:42)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分类: 凯恩斯看盘
  股市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投资的第一个准则,当你看到大部分都在赚钱需要小心。绝大部分投资人都在盈亏之间轮回,股市在牛熊之间反复轮回,很多人在股市赚钱是因为运气好,而不是懂投资;第二个准则,当其他人忘记第一个准则时,当市场参与者不到一点阳光,大家都在亏钱和绝望的时候,也就有产生了获利的机会。
   本轮反弹也是如此。当上周很多人因为恐惧,哀嚎一片,到处骂人,发泄不满的时候,股市的机会也就来了。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修正案(草案)》,草案借鉴国际经验,删除了贷款余额与存款余额比例不得超过75%的规定。有利于银行股,所以明天的股市应当不会跌,沪指有望实现三连阳。从长期来看,属于银行股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行业预期比PE重要。不过中国的银行的市值是个致命伤,市场空间有限。最多一个涨停。     
抢反弹的两个准则与沪指的阻力位     按照我们的形态操盘理论来看,沪指的反弹已经开始,时间是7天。变盘时间窗口是下周四,也就是法定暴跌日。至于到时是向上变盘突破5000点,再创新高,还是构筑双头,要看本轮反弹的力度。
     不过即使股市再创新高,即使指数新高,很多个股也未必会新高了。我在周预测中强调,即使现在位置形成头部,也会有一个持续反弹的阶段,去构筑头肩顶/双顶。所以我真的看不出上周的下跌,有什么好恐惧的。股市的反弹本周如期而至。对于在上周的下跌中吓得尿了裤子的投资人,必须趁着本次反弹中彻底清仓离场。否则一旦熊市到来,就不仅仅是吓唬你一下,而是让你血本无归,心如死灰。这次给你机会不卖,后面可再没有后悔药了!被这次下跌吓尿了的人其实不适合炒股,你还是把钱存在银行,等着贬值踏实。
  一个股民问佛祖:赚钱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否很遥远?佛曰:并非如此。赚钱对于每个人其实都只需要两步。一步正确的开始,一步坚持正确的决定。股市投资赚钱根本没有秘诀,如果有的话,就只有两个:一是正确的选择,永不放弃;二是当你想割肉的时候,请回过头来再照着第一条秘诀去做。投资怕用心,功到自然赚钱。
------------------------------------------------
私募禅师:投资如修行,股市即道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