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资者永远不能范的七大错误

(2015-01-26 11:17:12)
标签:

杂谈

捷径

绝招

股市

范的

分类: 凯恩斯看盘

     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心动不如行动。与其羡慕别人在股市赚钱,不如明白别人为什么赚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替代行动。很多散户每天对自己说,这次解套之后,下次我会去认真分析股票。但是下次,他依旧匆忙买进。正如爱因斯坦所言,“天才是1%的天赋和99%的努力。”只有去跑,你才能成为跑步运动员。只有去写,你才能成为作家。只有立即改正错误的方法,你的投资才能在股市开花结果。投资者要认识到以下七大错误,并及时改正。

 

1.  寻找股市绝招。

   华尔街没有秘密,如果有的话,一定会有人在华尔街出售这种生意,过去100年还没有这种生意。当然,中国市场是存在的很多推销k线绝招的大仙,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说,有谁因为学了K线的绝招在股市发了大财。寻找绝招的人越来越多,投资失败的人一点也没有减少。

 

2.  把自己的失败推卸给市场

    短期市场是无效的,但是,如果时间超过三年来看,市场是有效的。你长时间在股市没有赚钱,一定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大师的错误,也不是市场的错误。而你的方法错误。

 

3.  听天由命。

有些股民套住了,就再也不看股票。就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子,以为看不见狮子,狮子就不存在了,其实只要你持有股票,那么风险一直都在。

 

4. 从众,随波逐流。

    记住,人多的地方没有超额利润。大家都觉得大盘蓝筹股很容易赚钱的时候,我微信股票池的002437又涨停了。别人都在追大盘蓝筹,你不能这么做。别人都在投机,你不能这么做。

 

5,拖延

   当你发现方法错误的时候,选股误的时候,什么时间改正最好?答案是立即改正。

 

6.  缺乏洞察力,忽略视行业的变化

    有时不是企业经营的不好,而是行业发生了变化,导致企业未来也会走下坡路。所以当你看到跨界打劫的进入这个行业时,你一定要跟踪打劫者。就像一个人进了你家的院子抢截,你视而不见,最终受伤的一定是你。

 

7.  只买一只股票

巴菲特也不敢之买一只股票,因为你无法100%确认你买到的就是牛股。万一你看错了,100%买一只股票,意味着100%的失败。

    投资者,要想实现财务自由,去过上你想要的生活不在于在股市找到一个捷径,而在于投入需要你去投入的时间与努力。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并去实现你的价值,即便当别人对你漠然视之时,你也要去这样做,并要在内心里清楚地知道这样做的重要原因。

 

记住:通向失败有许多捷径,但真正的成功不存在任何捷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