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83,007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资人是跟大妈学广场舞还是泡90后?

(2014-12-10 13:24:1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凯恩斯看盘
      股市2周最近涨了600点,而这轮股市上涨的主力就是金融股,而其他的股票基本不涨,把很多股民都逼疯了,所以有人总结今年的股市是:年初还泡90后——炒手游互联网传媒医药等新兴产业;下半年市场风格转换,直接跟随大妈去跳广场舞——金融地产有色等老蓝筹,周期股开始上涨了。
     现在很多投资人糊涂了,未来股市会继续跟着大妈跳广场舞——金融蓝筹股地产煤炭有色继续大涨。还是泡90后——买手游网络传媒等新兴产业即会更更大些?
     我们认为,投资人不要被周期性的蓝筹股最近一个月的上涨所迷惑。也千万别信是什么银行、地产,煤炭,有色,钢铁,水泥的机会来了。因为属于他们的时代过去了。不要羡慕大妈们跳广场舞,他们已经没有其他娱乐方式了,因为土地财政带动经济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中国大妈已经属于过去时,已经OUT了。本届政府走的市场经济,走的是以宪法治国的思路。走市场经济,必然是发挥民营经济的活力,让市场这个看不见的手来决定行业企业发展的未来。只要你看清楚这点,那么你就懂得中国股市的未来一定属于90后——新兴产业的,所以2015年的机会属于新兴产业而不是中国大妈——老蓝筹。
  90后是代表中国未来的中国的新蓝筹。今天新蓝筹已经开始表现。我们微信公众号股票池(cannes8118)里面的碧水源已经开始冲击涨停,并创近期反弹新高。并且微信股票池里面的多只创业板股票上涨幅度在5%以上。昨天向我抱怨的学员,今天向我发微信说:今天非常高兴,因为这次已经领教了暴涨暴跌的威力,所幸300273买的多,今天也给力。再加上还配置了股票池里面的医药和环保股,一年多时间到今天盈利已经翻倍。所以特意谢谢,因为我们让他没有去追涨杀跌,而是拿住了优秀企业,坚持到了阳光出现。 新兴产业代表着股市的未来。其实投资人想想就清楚了——你娶老婆是找90后还是娶中国大妈,他们哪个更有未来,更有活力?
    至于什么军工概念,自贸区概念。我觉得都是概念炒作而已,他们的炒作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样,一旦流行过去了,就会杳无踪迹,再也没有人记得谁患过感冒。
      混合所有制改革更没有希望。想想你就清楚了。张瑞敏把海尔发展至今,仍然不给他股权,为什么?因为这是国有资产!国家的核心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也与你屁民关系不大,因为国企赚多少钱都不会分红给你,既然赚钱不分红,和你有屁关系?
        当然今天券商股是跌了,不过如果你认为牛市来了的话,券商股估计跌不深。最多到下周就会止跌企稳反弹,所以我们不认为沪指见顶了,而是短期券商股涨多了,需要休息一下,牛市中,持有券商股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不会亏钱。但是要想赚大钱,则还是去泡90后——新兴产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