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183,007
  • 关注人气:342,5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预测:九月投资者要做两件大事

(2013-08-31 09:57:42)
标签:

股票

分类: 周预测轮盘

  九月进入了秋季,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北方的秋天,农民要收获玉米,林农要摘果子。所以九月是个金色的日子,也是消费的旺季,俗称金九银十。

   从年初以来,创业板已经翻倍,这里面最疯狂的是手游概念股,电商概念股,软件科技股以及最近一周爆炒的自由贸易区概念股。现在是自由贸易区概念股鸡犬升天的时候,既然鸡已经飞到了天上,那么被打下来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到时落下的是一地鸡毛。所以九月我们该收获什么?周五手游传媒软件科技股的跌停板已经给出了非常明确的答案:那就是今年被爆炒的概念股。落袋为安是考验投资者水平的时候,投资需要的是一叶知秋的本领而不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九月我们播种什么?

   农民播种什么呢?就是明年春天能生长的东西——冬小麦。我们需要播种的思路也和农民一样,就是明年能继续上涨的东西。明年周期股会变好吗?明年银行股业绩会变好吗?明年白酒股的业绩会变好吗?明年消费股的业绩会更好吗?明年医药股业绩会更好吗?明年环保股的业绩会更好吗?

   如果你认真思考了这些问题,那么我想你买股票的答案也就不远了。首先是酒类板块,酒鬼酒中报业绩下滑80%多。上半年,贵州茅台营业收入为141.28亿元,同比增长6.51%。贵州茅台中报预收账款为8.35亿元,较年初的50.91亿元大幅下降83.6%。预收账款是客户为购买公司产品而提前付给公司的款项,该指标的大幅下降,表明愿意提前付款购买公司产品的客户减少了,这两个报表表明酒类业绩下滑还没有到头,恐怕要等到明年才能关注。银行的中报已经出炉,相比于去年,今年银行估计不用再担心“利润高到不好意思”了。中报披露,16家上市银行今年上半年日赚34.2亿元,同比增长15%,较去年同期29%的增速几近腰斩。净利润增速排名第一的是兴业银行(26.52%),民生银行(20.43%)第四,平安银行(9.62%)则倒数第二。银行的利润下滑恐怕才刚开始,业绩还会有负增长!所以银行也不能投资。明年环保投资会减少吗?十二五规划节能环保是重头戏,环保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中国人口老龄化也才刚刚开始,医药股的牛市也是刚刚开始。所以9月播种什么股票,大家现在已经非常的明显:银行为代表的601军团的业绩下滑才刚刚开始,沪指仍然没有希望,仍然会是不死不活。而新兴产业里面,网络科技手游,传媒已经透支了3年的行情,恐怕要跌到年底。未来还是结构化行情,下周自由贸易区概念就会结束,资金还会回到新兴产业之中,只不过这次是以消费为主。

 

 

轮盘有效日期

9月2日-9月6日

轮盘性质

中线

压力

支撑

预测

 

箱底

1950

箱顶

2200

强支撑

2000

 

第一支撑

2050

第一阻力

2150    

精确操盘体系

目前方向

底部构筑

精确目标

形态分析系统

目前形态

下跌趋势

中期方向

下降

时间周期

 

沪指仍然在构筑底部

预测热点

防御型投资医药,环保,食品消费为主.

仓位控制

5成仓

仓位变化

持股

轮盘解析

 沪指底部仍然没有构筑完成,创业板今年的目标已经完成,所以九月面临震荡调整,预计会震荡到九月底。如果你看好的股票跌了,那么你是买进还是卖出?创业板明年的目标是1664点,因此相对与明年,今年点位不高,只需要忍受半年的泡沫。

政策分析

   我们注意到未来有可能实行t+0交易,我认为如果没有放开涨跌幅和加强市场监管做保证,其实对于市场来说,意义不大。因为这两个制度是左手和右手,不可缺一,一旦缺了一个,整个股市会变得更加投资,更加热衷于炒垃圾股。因为你炒垃圾股有涨跌停板,机构有资金优势,更容易操控股票,而一旦放开了涨跌停制度,机构没有了资金优势,散户也可以在高位卖出股票,而炒垃圾股的资金必然在归零的垃圾股上彻底归零。所以蓝筹股由于稳定就会出现溢价,股市也就更加稳定。

具体操作

   对心态不好的投资者来说,保持一半的资金,以便下跌时你有资金买进股票.防御型投资的医药食品环保消费股可以继续持股不动.

股票池

  九月哪些股票会暴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8a693a0102e5jl.html

 

 

预测:九月投资者要做两件大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