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预测轮盘:LED板块将引领三浪反弹

(2013-05-25 10:28:16)
标签:

股票

分类: 周预测轮盘
  

上周预测回顾:按照时间周期来测算,股市整体进入了反弹时间周期,反弹时间可以持续到6月底.创业板进入了三浪反弹,目标是1200,今年有可能创历史新高.沪指在新高之前,仍然不能确认进入三浪反弹,但是也进入到反弹周期,可以持续到6月底,目标是前高2450点附近.

验证结果:目前几大股指都进入了反弹趋势,虽然本周四受到日本股市暴跌影响,三个指数都出现了回落,但是周五基本又出现了反弹,总体来看,趋势未变。

下周预测:发改委明确表态,部分城市会征收房产税,预计下周一房地产板块会受到影响,出现调整。不过几个指数技术指标保持上升趋势,震荡过后,大盘还会反弹,反弹目标不变。 

 

轮盘有效日期

5月27日-5月31日

轮盘性质

中线

 

压力支撑位

箱底

2200

箱顶

2400

强支撑

2250

 

 

反弹压力

2260

 

 

精确操盘系统

方向

三浪

日线目标

2350

形态操盘

目前阶段

底部

时间周期

6.30

底部形态

底部构筑

中期方向

上涨

预测热点

LED,医药消费环保科技

轮盘方向

反弹

三浪

仓位控制

5-8

仓位变化

持股待涨

轮盘解析

  虽然有房地产政策,但是目前已经进入反弹周期,回落不影响反弹趋势,操作上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政策分析

我们提到本次反弹的龙头是科技股,特别是要关注LED板块,周五多只LED股票涨停。LED行业反弹原因在于行业出现了拐点。今年以来LED行业迎来旺季,是政策大力扶持下的结果。一方面,从201210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00W及以上的白炽灯,201410月起,禁止进口和销售60W及以上的白炽灯;201510月至20169月对前期政策进行评估,调整后续政策,并且在201610月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5W及以上的白炽灯。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对LED节能照明产品的推广。

  此外,欧美国家也出台政策力挺LED行业,也是促成其景气度回暖的重要因素。例如,美国也规定在20121月淘汰100W白炽灯,在20131月淘汰75W白炽灯,到2014年淘汰所有白炽灯。国信证券认为,白炽灯在全球范围内的逐步淘汰,将为LED照明灯具市场打开广阔的成长空间。

二季度行业延续上行趋势为大概率事件。国际大厂相继推出低价产品,刺激LED照明需求成长。价格下降使得LED灯具相对节能灯优势增加,需求可望加速。今年LED照明数量可望超过100%增长。未来5年内,LED照明产值年复合增长率可望达到30%,可以关注上游的乾照光电,德豪润达,三安光电。

具体操作

牛市的反弹也不是一帆风顺,牛市也会有调整。价值投资者,要建立牛市思维,而牛市思维里面最重要的是持股才能赚钱.

股票池

很多投资者被熊市跌怕了,拿不住股票。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心太小了。 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心若每天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牛市反弹,主升浪来临,最重要的不是做波段,而是拿住你手中的股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