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预测轮盘:一鼓作气收复2500点

(2011-10-15 09:12:42)
标签:

股票

分类: 凯恩斯看盘

上次预测回顾:节前该走的资金已经走了,因此节后的盘面会相对比较轻松,该来进场的资金预计会在节后陆续的进场,因此节后小幅反弹可以期待。不过由于9月CPI会在14日周五才能公布,而市场预期数值是6.2%左右,因此可以看做CPI开始高位整理,距离下降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大盘在经历九月惊魂之后,表现应当是稳定。

验证结果:本周大盘有惊无险,新低后快速反弹,节前加仓的朋友有小幅收获。而我们给出的沪指箱底是2319点,并没有看得更低,市场实际最低点是2318.81,相差不大。我们给出的强阻力是2430点,实际是2439点,也是相差不大。这说明我们在节前不看空节后的股市,让胆大的,有风险承受力的投资人加仓到5-6成是对的。

下周预测:震荡反弹,沪指冲击2500点。目前的精确反弹目标是2500点,实际上,沪指9月下跌的起点是9月5日星期一,扩大金融机构上缴准备金的范围,增加了7000亿准备金。当天沪指低开直接破了2500点,然后才是偶债危机影响,因此收复2500点实际上意义重大。如果收复后三天站稳2500点,十月指数会收阳。

 

 

轮盘有效日期

10月17日-10月21日

轮盘性质

中线

八卦

箱体

测盘

 

箱底

2390

箱顶

2550

强支撑

2400

 

第一阻力

2456

第二阻力

2500    

精确操盘体系

目前方向

震荡向上

精确目标

2500

形态分析系统

目前形态

处于构筑底部形态

中期方向

上涨

预测热点

超跌股,资源股,次新股,创业板

轮盘方向

震荡反弹

 

仓位控制

50%-80%

仓位变化

持股为主

轮盘解析

从技术指标来说,只要大盘不破2318.81点,都可以当做底部构筑过程。所以我们看好十月大盘的底部构筑过程。所以目前我们把止损点设定为2319点,在沪指不破2319点之前,底部构筑阶段都可以考虑持股为主

政策分析

9月CPI是6.1%,表明通胀有得到控制的趋势,但是仍然不能轻易放松,大家都知道,冬季马上来临,非常可能冬季的蔬菜价格再次上升,同时要注意最近两年云南贵州的干旱都会对反季节蔬菜价格有影响,不过目前好处是秋季粮食的丰收,对于控制农产品价格是个有决定意义的好事,同时我们也要防止冬季蔬菜运输出现问题。只要冬天过去,明年一定是艳阳天。

 

具体操作

 既然是底部构筑,那么反弹肯定有反复,就是在反复震荡之中,依据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可以逢低加仓到5-8成仓位。

股票池

次新股:300263,300264,601908,300224,300267

资源股:600740,600395,601958,00098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