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中信
方中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8,890
  • 关注人气:2,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的安排

(2007-09-25 17:20:17)
标签:

明星动态

                最近<建築有情天>已經到海南島繼續拍攝了,29號我將返港,整個劇也就拍攝完畢了.
         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
         在成都拍攝的時候來了很多影迷,還有在上海做活動的時候,聽說有的人是從溫州趕過來的,謝謝大家,希望你們在看我的同時,不要耽誤工作和學習,好多影迷還都是學生.記得要好好學習.探班的時候也要註意安全.
          好多人以為我不會再來更新BLOG了,因為<建築有情天>拍攝進度很緊,每天都很辛苦,所以就沒有更新.最近來這邊拍,才輕松一些.
          貼吧有的時候我也會去看看,看到每天都有很多人進去交流意見,我很開心.
          很喜歡影迷為我做的這個貼紙,謝謝大家.
 
                         最近的安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公告:
后一篇:北京很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