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雅老去
优雅老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55,222
  • 关注人气:12,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妈和我的午餐

(2021-09-11 19:28:28)
标签:

午餐

分类: 洗手做羹汤

       红尘俗世最简单的幸福,不过有家可回,有人可等,三餐有味,四季有景。照顾妈妈的阿姨休假两天我替班。今天中午给妈妈做了卷饼,由于有螃蟹和虾爬子,妈妈提议喝点啤酒小酌。我们娘俩年轻的时候都能喝酒,现在加起来快160岁了,一瓶啤酒下肚,竟然都没感觉。

妈妈和我的午餐

       今天吃卷饼。本来想炒点肉丝,但是考虑海鲜中蛋白质含量挺多,就炒了胡萝卜豆芽菜。

妈妈和我的午餐

       韭菜炒鸡蛋。

妈妈和我的午餐

       妈妈牙不好,没有烙春饼,用机器摊了软饼。

妈妈和我的午餐

       大连地区九月一日开海,海鲜挺肥。

妈妈和我的午餐

妈妈和我的午餐

       边吃边聊,一瓶啤酒下肚,竟然都没感觉。

妈妈和我的午餐

       老妈精力旺盛,给我安排了许多活,感觉有点累,今天不运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