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雅老去
优雅老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46,505
  • 关注人气:12,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2020-02-08 19:18:14)
标签:

旧毛衣改拖鞋

女红

旧物改造

节约环保

分类: 旧物来改造

       非常时期,众生有情,一念相系,念念相护。无事可做,和我的女红启蒙老师王姐学习做了一双拖鞋。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找了一件旧毛衣,做拖鞋帮和内底,也算旧物改造吧。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就是上次旧物改造剩了一块毛衣残片,又找了一块灯芯绒布当内衬,斜着布纤维裁了一些包边布条。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画出了拖鞋样子,并裁剪出来。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为了防止毛线的松垮,做出来的拖鞋越穿越大,把灯芯绒缝在毛衣的反面。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把拖鞋前头缩缝一下, 形成一定的高度。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鞋底内衬的部分,也衬上灯芯绒布。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把包边的布缝上。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最后一个工序虽然不复杂但是很吃力,就是把拖鞋面与鞋底缝在一起,粗针、大线、顶针、钳子齐上阵,终于缝好了。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缝好了之后,发现拖鞋脸有点太长了。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灵机一动,解决的办法就是:把边沿翻转上去,并钉了两个木扣子,俏皮了许多。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做好以后心情特别好,多拍了几张照片。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自我隔离第六天缝拖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