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
简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565
  • 关注人气:6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2009-07-09 08:46:00)
标签:

万年青菜干

麻香

满嘴

简单的智慧厨房

美食

分类: 蔬菜类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昨天晚上忙到1点多才睡觉,哦,不应该说是昨天晚上了,是今天凌晨。今天我要和我男人及他的新同事们出去玩,他的新同事我还没有见过,我男人特意帮我买了新衣服,要我今天“闪亮登场!”哎!别闪了,再怎么闪都是老女人一个了。昨天从下班到家就开始忙,我能忙点啥呢,当然是作菜了。先照顾我男人吃好晚饭,我就开始忙今天出去玩带的食物,时间比较紧张,只做了蒜泥鸡爪及卤鹌鹑蛋,还有饼干。本来做了两种口味的饼干,到晚上9点半的时候我就已经收工了,结果那家伙不喜欢咸饼干,偏让我再做玛格丽特,没办法,只能再把所有的搅拌器、打蛋器等等再重新折腾出来,一共做了3种口味的饼干,做过饼干的同志们应该能计算出需要多长时间了吧。害我昨天理好东西之后都一点多才睡下。那么热的天,我家又没空调,我一人厨房里煤气上煮着蛋,烤箱里烤着饼干,可想而知厨房的温度有多高,我的汗像小河流水一样的流,我男人跑到厨房像领导视察一样,“哦呦,你身上怎么都酸了?辛苦了啊,等下给你按摩!”切,流那么多汗,还嫌弃我酸。直到最后我浑身酸痛得倒在床上,有气无力的说了句:“刚才谁说要帮我按摩的。”耳边想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都几点钟了!”就这样,我,又被忽悠了。其实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我就已经进入了梦乡!哎!做了那么多,就是为了满足下我男人的虚荣心吧,让他在同事面前好好显摆下他老婆的厨艺。好在今天不用我开车,路上我还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嘿嘿,让我开我也不会开啊。今天真的很高兴,打和我男人在一起他就没带我出过门,就去了北戴河,到现在蜜月都不蜜,哼!要不是他们组里这次搞活动我强烈要求,估计这一次出去玩的机会都没有。好了,不说了,这几天都不更新啦,等我回来再把我的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麻香万年青

 

材料:

万年青菜干、芝麻、糖、盐、味精、麻油

 

做法:

1、万年青用温开水浸泡半小时,然后用凉开水冲洗一次,挤干水分备用;

2、万年青菜干里拌入盐、糖、味精、麻油和熟芝麻,拌匀即可以上桌。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罗嗦:

1、拌好的万年青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放进冰箱后冰一会再吃,特别爽口,加上万年青本身的清香味,真的很美味哦。

2、万年青菜干,我是在上海易初莲花买到的,不知道北京哪里有卖。

 

 

更多爽口冷盆: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满嘴清香的麻香万年青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