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appy喵
happy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5,289
  • 关注人气:51,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

(2009-04-15 08:39:48)
标签:

happy妖魔

happy

happy喵

宠物

动漫

漫画

流浪猫

找妈妈

找领养

休闲

分类: HAPPY四格!

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

一群小可爱找妈妈!欢迎北京的爱猫人领养!

10只超级可爱的小奶猫找领养了,不看后悔呀!!!

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
这两窝小猫都是流浪猫妈妈生在外面被好人救助的

现在都是一个多月大
已经收拾的非常的干净漂亮,找领养啦!
喜欢的赶快出手千万不要错过哦!!!!!!!

领养条件

北京长住人口,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不会因为结婚生育等问题再次遗弃猫猫
科学喂养,吃猫粮用猫砂,不散养
定期免疫,成年后绝育,不繁殖
有病及时带去医院就医,允许回访

(注明:猫猫不是HAPPY救助的,是朋友救的,

我只是在这里帮忙找领养而已,现在孩子都在她家呢)

临时妈妈的联系方式:

QQ:8560845(领养猫)
                电话:15911028251(星期2请不要打电话,可以接短信)

欢迎加入HAPPY的QQ群哈

QQ4群:63298531(新)

更多HAPPY的漫画直接点击下面的图片即可哦!

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HAPPY漫画日志---“拒吃猫肉,从我做起”+奶猫找妈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