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4,566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创年内新高仍需放量

(2021-06-11 07:32:15)
标签:

大卫看盘

分类: 股海观潮

再创年内新高仍需放量

预计沪指及深圳两大指数高开,上方压力本月高点3629,强压力前高3637;下方支撑10日线3600,强支撑5日线3598。市场在突破箱体后回踩确认已结束。沪指低开高走,继前一日收复5日线之后,重新收复10日线,并站上3600点关口,午盘一度下行,维持在3600之上震荡,终盘再收小阳线,成交4322亿,量能比前一日有所放大,两市成交再次回到万亿之上。沪指二连阳,重新站在5日线及10日线之下,基本上可以确认回踩突破有效,有利于市场继续上攻,中期期向上的趋势未变。至于“端午”小长假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结构性行情中,持什么股过节。

前两天大卫没有发表博文,主要是因为无论从基本面,还是从技术面,都没有什么可以写的。而68日早评【耐心等待向上突破的时机来临】一文曾阐述:高位构筑的3579-3629的平台整理已经进入第九天,其实,对于箱体震荡的行情,唯一的操作策略,保持适当的仓位,向上就跟进,向下就减仓,而对于中长线的投资者而言,那就是等待,不用在乎短期的波动。预计后市向上的可能性较大,即使向下暂时也不会影响中期向上的趋势”如今又如期向上攻击,今日仍需要一根中阳线,再创本本轮3328反弹以来的新高,即可确认开创2021年新高已启程。

过了六月上旬,今年市场上半年的交易,便要进入半年的收收官阶段。纵观上半年的市场走势,应该说还是提供了大量机会的,目前市场正以小阴小阳的走势缓缓向上,去试探201912440点以来结构性牛市的最高点3731点,这是关乎到本轮结构性牛市是否结束的重要点位。过去的两年多,市场的走势像翻山越岭,越过一个个高点,调整又进入一个个山谷,然后尝试着越过更高的山峰。但是A股市场30多年的历史走势,特别是07年的高点612415年的高点5178,至今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近期文章请参阅:

0608【耐心等待向上突破的时机来临】

0607【市场整固后仍会重新上行】

0603【调整如期而至无需紧张】

0526【标志性阳线奠定新一轮行情启航】

12033478应是未来的重要技术阻力位】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原创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给身边的投资朋友,坚持写作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推荐,欢迎点亮“在看”及点赞,以资鼓励。你们的支持是对大卫最大的动力。漫漫投资路,让我们一起同行,共同分享未来牛市的盛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