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60日线整固后再向上攻击

(2020-11-11 08:10:46)
标签:

大卫看盘

分类: 股海观潮

回踩60日线整固后再向上攻击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高开,上方压力3387,强压力前高3442,下方支撑5日线3345,强支撑60日线3315,在全球市场隔夜暴涨的刺激下,沪指高开冲高回落,午盘跳水尾盘回升,终盘报收小阴线,成交3900亿,量能有所萎缩。周一迎来酣畅淋漓的大涨行情。基本上确认3458的中期调整已经结束。5日线及10日线分别与60日线金叉,有利于股指继续上行。之前的走势经验表明,通常都会有较大机会。判定本轮3458以来的调整,是否结束的唯一标准,就是必须再创新高。短期震荡不改中期向上趋势,回调仍是加仓进场的好时机,再创年内新高值得期待。

本轮自2646-3458以来的行情中,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过五个缺口, 一是61日向上跳空的2855-2871缺口,现在可以定性为新一轮牛市向上的“突破缺口”,73日向上跳空的3092-3104缺口,可以称之为“中继缺口”,而76日向上跳空的3152-3187缺口,回补至3174尚未完全封闭,仍可定性为“中继缺口”。而10月向下向上跳空的三个缺口都已回补,而1123309点见底之后向上拐头,成为新一轮行情的起点,115日向上跳空的3286-3291缺口,可定性为“突破缺口”,而119日线向上跳空的3326-3329的缺口。已有;两天尚未回补,暂可定性为“中继缺口”,即使回补也不会影响中期走势。后市仍会出现新的缺口,到时可根据缺口的性质进退。

A股市场波澜起伏,在不利因素逐渐淡化的情况下,市场似乎活力重现。从中长期角度看,外围的影响是暂时的,A股依旧会按照自身的逻辑运行。每年四季度都是“吃饭行情”的关键时期,这个时间段对于没有资金回笼压力的私募和游资来说,容易发掘牛股。因为四季度往往是政策面与资金面契合的最佳时间点,适合做结构性行情。2018年底的PCB局部行情,2019年底的网红直播带货局部行情,都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的。今年虽然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但这个逻辑依然不会改变,所以,行情既然有可能出现,只要没有特大的利空出现,市场最起码仍会以进二退一的方式前行。

近期文章请参阅:

20201110【早评】量价齐升再创年内新高指日可待

20201109【早评】市场会以进二退一的方式上行

20201106【反弹有望演变为中期反转】

20201105【震荡过后将向上攻击生命线】

20201104【中期反转尚需两个条件】

20201103【短期止跌中期尚需观察】

20201102【十一月行情有望先抑后扬】

20201030【中期反转必须收复生命线】

20201028【头肩底形态初具雏形】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原创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给身边的投资朋友,坚持写作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推荐,欢迎点亮“在看”及点赞,以资鼓励。你们的支持是对大卫最大动力。漫漫投资路,让我们一起同行,共同分享未来牛市的盛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