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返升势可能会要等到下周

(2020-10-16 07:44:40)
标签:

大卫看盘

分类: 股海观潮

重返升势可能会要等到下周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低开,上方压力5日线3342,强压力上方缺口上沿3374。下方支撑60日线3318,强支撑30日生命线3304,市场在强势上攻后,出现震荡的态势。沪指高开,依旧在30日生命线及60日线上方运行,终盘报收小阴线。成交2638亿,量能比前一日再度萎缩。沪指二连阴,在上下缺口中运行,调整仍在预期的范围之内,30日生命线及60日线站稳四天,基本上可以确认突破有效。而5日线及10日线分别与60日线及20日线形成金叉,有利于市场,短期震荡后,调整随时都有可能结束,重返升势可能会要等到下周。

本轮自2646以来的行情中,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现过七个缺口, 一是61日向上跳空的2855-2871缺口,现在可以定性为新一轮牛市向上的“突破缺口”,73日向上跳空的3092-3104缺口,可以称之为“中继缺口”,而76日向上跳空的3152-3187缺口,回补至3174尚未完全封闭,仍可定性为“中继缺口”。94日出现向下跳空的3374-3360的缺口,回补至3368回落进入调整。这个缺口何时回补完,可能就是新一轮上升行情的开始。十月又留下二个缺口,而109日向上跳空的3244-3260的缺口,1012日向上跳空的3280-3286缺口,至今已经有四天尚未回补,是否是新一轮向上攻击的突破缺口,今日可以定夺。

市场在连续三天收阳后迎来震荡整理态势,当前市场已经不容置疑的进入局部行情之中,在存量资金的博弈之下,只能继续箱体或横盘震荡,以便消化短线获利盘及上方的套牢盘,很难走出全面的行情。从历史上看,每次市场出现分化,都会出现不错的布局机会。预计市场经过几天的震荡整理过后,仍有上冲前高的动能,不排除在利好的刺激下,再创年内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此时,要审视手中个股的质地,在箱体震荡中适时调仓换股,而滚动操作中控制好高低节奏进出。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原创不易,如果觉得文章不错,请分享给身边的投资朋友,坚持写作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推荐,欢迎点亮“在看”及点赞,以资鼓励。你们的支持是对大卫最大动力。漫漫投资路,让我们一起同行,共同分享未来牛市的盛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