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是为挑战新高做准备

(2020-08-05 07:38:30)
标签:

大卫看盘

分类: 股海观潮

预计沪指及深圳三大指数高开,上方压力3381,强压力前高3458;下方支撑5日线3351,强支撑20日线3319。市场在震荡中上行,沪强深弱,大金融异动,题材股整固。沪指高开展开震荡整理,终盘报收高开的阴十字星,成交6049亿,量能有所放大。而5日线与10日、20日线形成金叉,有利于大盘向上攻击小双底的颈线位3381,虽然未能成功,在3400点下方震荡整固,是为挑战新高做准备,只要过了前高3458点,不排除可能又会出现逼空的走势。

 八月开门第一日,中阳上攻突破3548-3381下降趋势线,并化解了疑是3458-3381的假双顶,本轮2646以来的第三波行情已经展开。尽管在前行的路上,仍会存在一定的阻力,不管行情能否延续,后市需要关注的如下二点:一是成交量能的变化,二是大金融三驾马车能否再次启动。只有持续放量,3381乃至前高3458才能获得突破,市场才有望再创新高。判定本轮3458的短期调整,是否已经结束的唯一标准,就是必须再创新高,

本轮2646以来的第一浪行情至2914点见顶,一共运行34天,上涨268点,涨幅为10.12%,之后进入二浪调整,探至2802见底回升,第三浪进入逼空式上涨,见顶于3458点,同样也运行了34天,一共上涨了656点,涨幅为23.41%,是一浪的2..44倍。四浪调整构筑了3181-3174的小双底形态,目前展开新一波上升行情,在放量突破3458-3381点下降趋势线连线后已经展开,未来五浪的高度,最起码与一浪等长,也就是说3174+268点,目标至少可以看到3442点,如果运行时间也和一、三浪相等,行情将会延续至9月上旬。这里需要提示的是,如果不能再创新高,则需防范本轮2646以来的行情以构筑3458-?双顶结束本轮行情。

进入下半年,随着资本市场改革加速、增量资金持续入市、经济继续复苏、货币趋势性宽松,继续维持市场积极乐观向上的趋势。科技+消费的大分化时代仍将继续。无论大盘如何运行,不管市场怎样震荡,沪指能否立即站稳在3381点之上,你都要坚信新一轮上升趋势已形成。而科技将成为市场主线,创业板再创新高意料之中,科创板历史首轮牛市有望顺利展开。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再创年内新高指日可待。

八月行情应找对旗手,跟紧队伍,跟上主力的脚步。学习先进的投资理念,方能与这个时代的接轨,是获取收益的一个先决条件。做好投资,不要执念于过往的成就、不计较过往的失误。总结过去的经验,吸取以往的教训。未来几十年的投资生涯,长年累月的征战。不管牛熊转换,要的就是能保持高度专注,要的就是想好未来的投资思路,要的就是好的操作规则。“牛市捂股”是基于二十多年来投资之中,前几轮牛市得出的经验与教训。虽然是比较中庸的操作模式,但可以省去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并享受牛市的乐趣与成果,实现自已的财富自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