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期向上趋势难以改变

(2017-07-21 08:18:03)
标签:

大卫看盘

分类: 股海观潮

市场延续周三的强势格局,沪指低开高走,终于将417日向下跳空的3238-3229的缺口完全封闭,再创本轮反弹新高,终盘报收小阳线。美中不足是量能有些萎缩。沪指三连阳,新的上升趋势已经形成,上方32953245一线是今年4月上旬构筑的头部区域,如果本月下旬能触及该位置,那么,再创年内新高将无悬念。

沪指上方前期向下的3238-3229的突破缺口已封闭,后市只要站稳缺口上方,中期向上的趋势难以改变。空间上看,后市上行的第一目标应在前高3295一线;时间上看到下周五,是3016反弹上行以来的第55天的时间之窗,到时时间之窗开启,或将选择方向变盘,不排除会出现短期循环高点,那时我们再考虑适当减仓。

市场总体呈现出一个全面上行的态势,尤其是主板放量非常明显,蓝筹股全面轮动,周期股依然表现最强,彰显极强的加速上攻的欲望,沉寂之久的券商股启动,是真正助力上攻的的风向标,而创业板全面止跌企稳,开展报复性反弹,只有二八轮动才是市场的上升动力,也是未来A股牛市的新局面。

A股经过20多年的稳步发展,结构性行情越演越烈,市场的环境和投资逻辑一直都在发生变化。以往热捧的高估值题材股、概念股不断下行。成长股、绩优股逐渐得到认可,投资价值逐步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量变的积累导致质变的发生,这种质变对未来趋势势必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是值得大家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的。

大卫坚定的认为:2638点是三轮股灾的底部,在A20多年来历史上,相当于32599816641849点的牛市起点。而前双顶3301-3295点是未来反弹之路的强压区,这是影响能否进入牛市的重要关键之位,七月一旦有效突破,它确认了未来几年的慢牛格局。目标直指3684点区域,在市场步入中长期上升趋势中,不必过分纠结于短期的涨跌,每一次回调都应是中长期买入的良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