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级反弹有望就此展开

(2017-05-31 08:27:14)
标签:

大卫看盘

分类: 股海观潮

端午小长假已结束,今日是五月收官战,随着有利好消息的刺激,沪指如能站上3150点,五月有望红盘,反之月线三连阴毫无悬念。沪指三连阳,缩量震荡站上250日的牛熊线及3100点之上,基本上奠定3016-3022小双底成立,本周如站稳颈线3119,根据双顶形态的量度升幅,后市反弹的目标位至少是【3016+3022/2+3119=3219点。

均线上看,日K线上在失守5250日的短中长期均线,上周收复5日、10日线与250日 但短期均线仍与250日牛熊线死叉,5-60日短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短期需已止跌企稳,在没有站上30日生命线前,中期尚未完全明朗,周K线二连阳,站上5周线,基本上宣告调整结束,而月线三连阴,表明调整仍未结束。

411日大卫发出预警【双顶的危机何时才能解除 】413日【中期调整是否来临本周确认】418日【谨防“岛型反转”出现 】宣告中期调整来临。在经过调整一个多月后,大卫在522日【二次探底或在周尾结束 】523日【二次探底或已进入尾声 】526日【收复生命线反转不容置疑 】揭示调整已结束。

市场在减持新政的推动下,肯定会有积极的意义。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之后展开一波中级反弹、虽然次新股到期仍然面临着调整。但是,我对次新股长期看好的观点,是不会改变的。无论是从市场的方向,还是从市场的炒作意愿来讲,次新股从长期来看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板块。这是根据A股二十多年的历史所证明的事实。

虽然沪指站上牛熊线,但还未有效突破,我们还不能过于乐观,未来几日只要稳稳站在该位置上,等待5日线与其金叉,那么一轮中级行情必将展开。说实话,A股的现状确实需要改观了。全球皆涨,A股独跌,两年间四次股灾,哪有这样的市场?香港恒生指数进入牛市已经不容置疑,A股何时摆脱牛熊线的挣扎近期就会揭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