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97未突破前有诱空的嫌疑

(2016-07-18 08:00:26)
标签:

大卫看盘

财经

证券

理财

分类: 股海观潮

上周市场形成震荡上扬的格局,沪指终于有效突破3000点大关,纵观一周的走势,承接前周围绕3000点拉锯的态势,周二多方启动金融“三驾马车”,在二线蓝筹的配合下,取得绝对性的优势,这是重返3000点的基石。标志性放量长阳基本确认3000点关口已有效突破,A股重返久违的“3”时代,周三在回补掉4月18日向下跳空的3066-3058缺口后回落,之后出现颗高位十字星,形成震荡蓄势整固的形态。在前高3097未突破前,不排除主力有诱空的嫌疑。

市场经过近期的辗转反复拉锯争夺,上周蓝筹权重股发力,沪指不仅放量突破3000点,周线还收出三连阳,说明市场相对进入了强势。在重回3000点到了一个新的平台后,后市将拥有新的想象空间。不过,3050点上方的巨大套牢盘仍如利剑般悬在上方,而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形成金叉,中期仍然向好。行情能否突破前高继续向上?正所谓,有量才有势。未来的A股能走多远关键还要看量能。

周线出现三连阳,基本确认3000点关口已有效突破,反弹的第一目标3097即将完成前。短中期上升趋势形成后,基本确认中级行情正在进行之中。而沪指在回补缺口后回落蓄势,决不是本轮反弹的终结,本周有望向前期高点攻击。上攻3100关口的时机已经成熟,新的目标将直指250日牛熊线。创业板四连阳,仍是未来行情的风向标,“七翻身”正在应验,赚钱效应又现,量能决定向上的空间。

A股市场自从进入七月,虽然可以说暂时告别了下跌趋势,有望上演一轮中期的行情,但是这样的反弹速度不会太快,可能还将是一波三折的。当反弹到达预想的目标之后,如若不能有效收复250日的牛熊线,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还会处于区间的震荡行情中,并非立即转为新的牛市。所以,在没有放量收复250日牛熊线前,现在说牛市还为时过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