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之履(十八)

(2009-02-21 11:59:25)
标签:

随笔

感悟

杂谈

分类: 散文诗
    深沉的夜色,如水一样飘荡在寂寞的深处,发现自己雀跃不已的心爱上了夜的温柔。天边的月儿,明媚中带着一份守侯,孤单的身影,与我孤独的相伴。一不小心触动了心底某处的灵魂,心跳的声音清晰的回旋在夜的上空。原来,我是属于黑夜的凝眸,却也渴望远离夜的眷恋。
    凛冽的寒风,不怀好意的向大肆虐而来,吹乱了我的头发,打在清瘦的脸庞,泛起微微的疼痛,轻轻的抚上,许自己片刻的温暖。没有强烈的阳光,温暖也只是一瞬间的期盼,小小的要求却变得如此困难。当掌心再次失去温度的时候,曾经那颗被温暖过的心开始走向冰凉。独自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早已忘记了被温暖的感觉。
    你们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忆起,一年多以前,大卫把这句话赠送予两个在我生命中占一席之地的人,如今,依然。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快乐与悲伤,在岁月的流逝中也未能被磨灭,总是很及时的出现在脑海中,浮隐浮现出当初相遇的场景。
    我说,遇见是为了说再见。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为了离别而准备,没有一个地方能够让我们停留一辈子。而后,以一种高傲的姿态独自行走,很自以为是地可以掌控自己的方向,不想在出口处转了几圈,忘记了很久,是一道深深的堑,我一点也不懂得欣赏?
    相遇之后是离别,然后,我们相忘于江湖。曾经那些多姿多彩的生活又归于宁静,是否真正经历之后才会做到淡然,时间会告诉大卫的答案。于是,开始追求淡淡的感觉,不需要时刻去惦念,偶尔回忆就好,放一份记忆在心里,回眸时刻,淡淡的微笑。
   
缘深缘浅都是缘,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你们的世界,大卫已来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