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928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之履(十二)

(2008-12-07 19:09:49)
标签:

随笔

感悟

情感

分类: 散文诗
白天不懂夜的黑(下)
    对那段情,大卫是真的是用了心,尽了最大的努力,做了能做的所有,可是结果呢?真心付出,换来的却是失望和伤感。我该怎么办?
    要想不告别,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相遇.或许那样,我们还能快乐些.可我们毕竟还是相遇了,天意作弄人啊。
    你为我做的一切都让我深深感动;你的笑容久久难忘;你甜美的声音让我心动不已。。。。。。总之,你很轻易地征服了我的心,成为我生命的全部。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的位置,再也不会有。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你,不能拥有属于我的幸福。
    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心也容易碎。分手后,原本滴酒不沾的我也学会了借酒浇愁,情绪上却没有丝毫的好转。朦胧间,泪滴在酒中,好涩。只有在醉后的梦乡里,我才能有片刻欢愉。在梦里能见到你,能把梦想变成现实?
    手里拿不住茶杯,“呯”一地碎玻璃,心也碎了。
    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我不知道等了你多久,不知道这样等下去还有没有用。太执着的我,注定将走进一条死胡同。最后是彻底的失望,我已不会再有机会见到你了,欲哭无泪。
    其实我真的想学会怎样去懂你。哪怕你真是白天,我也会尽力去适应的。我知道当我真的懂得你时候,一切都晚了,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我知道曾经我真的用心去爱过,你也曾经真心地爱过我,那就够了。
    大卫真的是不了解你?城乡差异老夫少妻,本来就有点不太现实。我想,就不要再去追寻答案了,顺其自然吧。
    你是白天,我是黑夜。只有在太阳落山的时候,才会聚首。黑夜不了解白天,白天也读不懂黑夜。我们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汇的那一天。。。。。。
    给自己一个新的出路,前面的路会更美的。大卫会遇到更多更好的风景,久久流连。。。。海伦-你同样也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