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卫davy
大卫dav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7,431
  • 关注人气:2,4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激情七月

(2008-07-31 11:20:47)
标签:

跟着火炬看中国

人生

随笔

感悟

杂谈

分类: 散文诗
     七月,火一样的季节。七月,流金般的岁月。
     走过泥泞的春天,孕育一春的种子,疯狂的抽枝发芽成长,浓郁茂盛了眼眸。黄色的土地,稻浪翻腾,收获铺满了心灵。
    春风远去,春雨无声,我们在火热季节相聚。热血与激情,一如天空的太阳炽热。生命就是本钱,生命就是财富。我们踏着财富,一路欢歌,人生的诗歌写满收获的田地。来到这里,我们遗忘了物欲的追求,我们舍弃了红尘的名利。因为爱,因为情,因为梦,我们走到了一起,相聚七月。
      别问我们来自何方,别说我们出身何地,也不必询问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地位。在网络的世界,我们就是真实的ID。我们是张扬个性招摇的舞者,在股坛的舞台,自由的舒张自我。是的,我们很平凡,是的,我们很普通。我们都是默默喜爱文字的一族,我们没有名没有利,只有对股票的痴情与钟爱。
      童年的梦,好像就在眼前。也许,注定我们都是寂寞的写手,没有耀眼的作品。但是,我们依然无怨无悔的求索。在平凡的一生,我们可以留下真实的心声,写下朴素的情感,不也是一种收获吗?成不了太阳,做一颗星星也好,做不了海洋,当一滴露珠也行。不求功名,不求显赫,仅仅写几行真实的操盘体会,不管感觉是否正确,告诉这个世界,我们曾经来过,我们曾经走过。在时光老去的时候,我们可以骄傲的告诉后人,我们曾经努力过追求过。我们在一个虚拟平台,创作过我们的辉煌和成就。
     来吧,我的朋友。拿出你的电脑,敲出你的精彩;舞动你的才情,跳出你的神韵。让我们一起,在激情的七月,写出华美的文字,璀璨永恒的星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