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伽
于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3,925
  • 关注人气:4,0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瑜伽365天》(21-30)第九輯(于伽著)

(2019-04-18 18:36:20)
标签:

杂谈

21、真正的瑜伽修行者也许与时代脱节,却不和季节脱节。

22、没有一位大师不是先经历过一段隐居苦修而开悟的。

23、喜欢瑜伽的人都有开瑜伽馆的梦想。喜欢瑜伽和开个瑜伽馆是两回事儿。开瑜伽馆首先是个生意。不当生意做,就做不长久。热爱瑜伽、擅长教瑜伽只是起点,离做个好瑜伽馆还有很大距离,仿佛以写作为乐和以写作为生差很远,仿佛以爱音乐为乐和以音乐为生差很远。——《瑜伽365天》第九輯(于伽著)

24、瑜伽的目的不是为了疗愈,而是为了生命价值的自由绽放。

25、瑜伽很好,但瑜伽馆真的不好开。

26、优秀的瑜伽行者,除了善于屈伸肢体、控制呼吸、驾驭思绪,以瑜伽为生命之外,也必然居于人世,关注人世。

27、每个中年男人心中都应该有瑜伽。中年不意味着离死亡更近,更不意味着可以漫无目的地油腻变老并彷徨。百岁人生已经是新常态。中年意味着我们的未来至少和过去一样长,甚至更长。去他妈的中年油腻猥琐男,心中有瑜伽的中年男人不一样。

28、医学上有两句话:“人之怕,怕病多”,一般人最怕的是病多,怕病的痛苦;“医之所怕,怕道少”,医生的怕,是怕学问少,方法少,这个“怕”就是苦恼。所以病家跟医生,所怕的事、所担心的事是不一样的。同理,瑜伽学生和老师所怕的事也不一样,学生怕的是体式多,老师怕的是道少。

29、瑜伽馆也许是忙碌之人的栖息地,亚健康人群的疗愈所,都市人的心灵港湾,但开瑜伽馆首先是个生意。不当生意做,就做不长久。把瑜伽馆当生意做,就必须面对一系列冷冰冰的商业问题:如何挣钱?如何多挣钱?如何持续地多挣钱?凡是想保本经营的,毫无疑问会以倒闭而告终。——《瑜伽365天》第九輯(于伽著)

30、一般的瑜伽培训机构教的谈的是体式,谈的是身体,谈的是解剖,而我希望瑜伽应该针对的是生命,把人性的精彩给激发出来,反人性的教学方法,一辈子都不可能把人教出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