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熊玲心理咨询
熊玲心理咨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092
  • 关注人气:1,7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水柔:女人怎样才能够维持一段更加长久牢固的感情

(2019-01-21 10:41:50)
标签:

情感

水柔心理时光

分类: 机构老师文章



    早上,曼谷的阳光正好,网络上已是一片厮杀。关于渣男,小三,人设崩塌的新闻和评论铺天盖地袭来。讲真,对于人设崩塌某x人,在我心里也没啥特别的感觉,所以也不致特别的失望。人心如此,人性如此,撇开各种社会道德规范的约束和评价,关于男男女女的花花世界,从心理学的角度,女人怎样才能够维持一段更加长久牢固的感情呢?

    一、抛弃对男人的幻想

    天真烂漫的菇凉会认为:只要我对你好,我就会成为你的唯一。而现实是:当你付出了青春,残败了容颜,更可怕的是丢失了自我的时候,你才发现,你幻想中的那个男人也弃你而去,漠然而决绝。

    永远不要指望用你的好,无底限的付出和包容去获得一个男人对你的爱。

    男人对女人的爱永远在于追逐,求而不得,看张爱玲的红玫瑰、白玫瑰就知道了。

    想要一个男人爱你,就让他感到,没了他,你随时也有另一番天地。






    二、成为吸引男人的光

    有一种爱是吸引,有一种爱是捆绑,你觉得哪个更撩人更长久?

    一个女人,如果自己就是一个独立有修为的发光体,她自然不会成为一个依附于别人才能让人看到,才能证明自己价值的人。

    当一个男人对你的爱里有欣赏的时候,那种爱才能获得尊严上的平等,才能有公平的权利,才能真正健康长久地发展下去。




    三、拥有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

    一个簇群的穏定,重要的是TA们拥有共同的利益和目标。婚姻的诞生也缘于联合起来更强大的初衷。

    所以要和一个男人建立一种长久稳定的关系,你不仅要成为这个男人的女人,更要成为他的盟友和伙伴。

    男人和别人的情感更多是在捕猎的过程中建立起来的,当你能够拥有更多的视角去欣赏男人捕猎时的英姿,甚至能和他并肩战斗地一起打猎时,你会获得一份额外的尊重和信任。

    女人与其担心碰到渣男,遭遇小三,不如从今开始就去努力拥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不仅你的男人会更加稀罕你,更重要的是,你更加稀罕和喜欢你自己。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四川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          商业转载,请先联系。


    四川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           


 

  水柔相关文章:


  水柔:贺涵为何爱上子君

 

    水柔:从“礼让行人”说起

    水柔:善良是有力量的(一)

    水柔:善良是有力量的(二)

    水柔:谁动了孩子的“逆商”——之“过度保护”     

    水柔:幻象——生命的绿洲抑或灭亡的深渊

    水柔:注意力,造就不同的孩子

     水柔: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水柔:无处安放的焦虑

    水柔:女人怎样才能够维持一段更加长久牢固的感情



 

http://static.lantian99.com.cn/Uploads/Editor/2017-07-28/597a8254c764a.jpg?imageView2/2/w/8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