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岳桐
余岳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14,032
  • 关注人气:4,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轮美股会跌到哪?我给个目标位!

(2020-02-27 21:31:15)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评

趋势

涨停

分类: 每日收评

全球市场大幅震荡后的第三天,A股顽强收红,几大指数仍然保持窄幅震荡态势,这对于风雨飘摇的周边市场来说,本身就是件值得骄傲的事。盘面看,分化比较明显,创业板的调整仍然没有结束,指数在反抽至30分钟大道子线后便遇阻回落,60分钟分时看也还是通子线死叉的态势当中,从日线角度来说,继续回踩大道通线或大道子线是本次调整的第一目标。从点位看,大致在2100点上下50点的位置。对沪指来说,也还在努力死守,整体看,2950-3030点区域就是近期震荡的主要位置。决定大盘生死的,其实还是大机构的态度,比如反复提及的富时A50指数,昨日就是在回踩子线位置后再度向上,所以整体看仍然属于偏强势的震荡格局。大盘调整结束的信号请紧盯午线位置何时突破,这也恰好是220日和21日连续两日遇阻的位置,在这个“关键动作”没有完成前,大盘整体走势会维持窄幅震荡反复调整的态势。两市今日的成交量有所萎缩,但还是保持在了万亿的水平之上,说明市场本身并不缺乏赚钱效应,只是盘面的分歧的确较大。特别是前期普涨的科技股出现了较大分化,云游戏、云办公、云计算领衔的“云经济”一枝独秀,用友网络的强势涨停彰显了主流资金的坚定信心,也给“云经济”未来的广阔前景描上了浓重的一笔。前期不显山不露水的食品加工、造纸、垃圾分类等板块近期劲头十足,虽然口罩仍然不可或缺,但是“灾后恢复概念”明显有资金关注,也可以为市场的炒作提供一些佐餐。从大的逻辑讲,虽然部分估值偏高的科技股存在估值修复的风险,但是科技+金融的方向,仍然可以作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受益于政策扶持、估值相对合理的真成长个股,依然值得持有。

 

关于美股近期的走势,很多人非常担心,不知道近期的大跌会到什么位置。从趋势的角度讲,很明显,这是较大级别的阶段性调整,从更长的周期来分析,其本轮目标位大致在大道卯线至大道亥线区域。这其中,卯线是第一道重要支撑,而亥线,则是中长期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如果从点位上看,大致在25000-26000点区域。先行给出一个判断,就是希望大家能心中有数,不至于太过慌乱。如果实在不明白原理,可以参考下图。

 

此轮美股会跌到哪?我给个目标位!


今天文章发的晚了,一直各种忙。下午助理就跟我说,能不能快点发文章,他晚上有事。我一问别人才知道,他刚学的本,最近痴迷开车,还注册了网约车在外面拉活。刚才跟我说,拉了两趟活了,准备回家吃饭,手机“当当”一响,又接了一笔订单,兴冲冲就出发了。乘客是一对学生情侣,年龄不大,看样子还是初中生,两人卿卿我我,甚是恩爱。他诧异现在的学生真早熟,小小年纪就谈恋爱。上车后两人在后座上缠缠绵绵,女孩娇嗔地说:“还有5分钟,学校就要关门了。”男的坏坏地说:“要是迟到了,我们就到外面去开房。”“讨厌!”女的羞答答地说。他看了一下导航,还有5公里路。怎能让“祖国的花朵”迟到,辜负他“车神”的称号?他像打了鸡血,猛踩油门,以100迈的速度一路狂飙,一路上“过关斩将”,频频超车。两个人一脸惊恐,还没反应过来,他一个漂移,稳稳地停在校门口,看了看时间,还有50秒。他长舒了一口气,笑眯眯地对他们说:“幸好,到了。”两人目瞪口呆,接着,男的怒气冲冲摔门而去,女的狠狠抛下一句“差评”,剩下他在风中凌乱!

 

你看,凡事图快,也不一定都是好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